20130809-14 京阪自由行 意外的煙火

2013082222:41

 

離開HEP FIVE ,我們接著往藍天大廈的空中庭園移動~

但後來卻發現走錯路,迷航了一下~

走往藍天大廈時....發現往這方向走的人好多~

而且很多都穿著浴衣,打扮得很漂亮~

然後沿途一直看到"定川花火大會會場"指標~

我心裡有點狐疑....該不會走錯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定川跟藍天大廈同方向啦~

 

 

看到藍天大廈時我好開心啊~

感覺好像沙漠裡發現綠洲

 

一到藍天大廈前的廣場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原來是在排鬼屋~

後來看電車上的廣告才知道

鬼屋有三場...這裡/通天閣/天保山都有~

難道逛鬼屋是日本人的消暑妙方嗎?

 

因為路上人好多,這天又是周六....

所以我想會不會一堆人要上去看夜景?

於是我們就先上去看看,是不是先換門票~

 

結果上去就看到這個公告

是說因為今日(8/10)的煙火大會

所以19:00-21:00這對時間票已賣完

也就是說....我們要上去要嘛現在(六點多)

不然就要等晚上9點啦~@@

(後來發現....大阪周遊卡網頁也有公告說~)

我們當然選擇九點後再來

小姐說到時候帶著卡片直接上來就好,不用先換票~

(但其實我們後來進去時,她還是換了一張我們~)

 

 

下樓時看到有人在此席地而坐

我跟老公不禁在想...是不是這個地方可以看到煙火?

 

 

腳酸又肚子餓的我只想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休息吃東西~

於是便到樓下的潼見小路...

 

只是繞了一圈~卻不知道吃什麼好

只好到廣場上坐著休息

然後派老公去附近的圈家買東西吃~

(誰叫他不讓我搭計程車,老娘腳都快廢了~)

 

 

我們就降在廣場上坐著吃東西

等著9:00上樓看夜景

也等著是否能看到花火~

當然...我不想再走到會場啦!

那裡一定人山人海~

我想...如果能在這裡看到,那就太幸運了!

 

炒麵麵包ㄝ!

這個醬包真方便~

往外一扳開...兩種醬汁會一起出來~

為什麼台灣沒有呢?

 

 

 

人多,表示就會有垃圾....所以垃圾桶也出來了

 

其實我行前就知道他們的夏季花火祭

但因為不想人擠人...所以根本不放在心上~

想不到...行程還是受到一些影響

後來上網查才知道花火大會時間是7:50-8:40

於是7:30...我們也加入先前提到席地而坐的那些人啦!

 

過一會兒~第一發煙火出來了!

大家開始的拍手

我的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

雖然稍稍被擋住

但還是看到了艷麗的煙火!

而且一放就是50分鐘

日本人也很有趣~會一直"驚呼"

卡娃宜/歐 ㄍㄧˋ/ㄎ一 ˋ ㄌ ㄟˋ....

邊叫邊拍手

然後還一邊喝啤酒吃零食

小孩尤其好玩~亂叫一通~超可愛!

整個氣氛好high~

 

接著就來看讓人目不暇給的炫麗煙火囉~

不過我的技術不好

可以上官網看....

這場花火果然很壯觀ㄝ!

http://www.yodohanab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