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宜花行~花蓮市小吃

2011090723:52

 

宜花行的第二晚,我們到花蓮市用餐

首先去吃有名的公正包子

"有名"的意思就是說...."人很多"~XD

一開始我們也跟著排隊

後來看到一組歪果人怎麼直接進去坐?

才問了店裡的人...原來內用不用排,直接找位置...外帶的才要排啦~

 

店內用餐的人也很多,所以得跟他人併桌

原本跟我們同桌的那家人離開了後又來了一組"年輕小姐"

不過...他們給人感覺實在不好.........

怎說呢...就是一直講"在台北是怎樣阿 才不是這樣阿...吧拉吧拉...."

還有也不看看先來後到...東西一上來就要開始吃~拜託...我們先點的ㄝ

不過讓我覺得最討厭的是其中也一個人很熱心的替大家服務

然後就有一個人說"你好好喔...好像媽媽..."

接著大家就開始說"唉唷~我才不要像媽媽...""我怎麼會像媽媽..."'"媽媽都....."

反正"媽媽"這詞在他們嘴中等同"老媽子",是一種糟糕的稱呼~

切~聽在我這個媽耳裡還真不是滋味~

因為我正在伺候Ben大爺  囧

咦?我以前年輕時也曾經害怕被當成媽的角色嗎?

 

喔~說了一串....得來說說好不好吃

我們點了包子跟蒸餃...還有豆漿紅茶

包子蒸餃...其實...有點普通ㄝ~哈 算好吃~但沒多大驚喜

豆漿紅茶還不錯喝~很特別

 

隔壁的周家包子人也不少,或許下次有機會來試試

 

吃完包子後,我們在附近的巷道繞了一下

看到一處"空地"...剛好可以休息

就買了些東山鴨頭和"一心泡泡冰"吃

東山鴨頭普通...但泡泡冰好吃ㄝ!

吃完後又去逛了"德利豆干"

店內有許多可以試吃的

不過吃來吃去也不知買啥好...

所以就隨便買了包豆干,打算當宵夜....

 

因為累了,也飽了

所以我們就不多逛其他地方

買了曾記麻署就回民宿了

曾記的這個花生麻署依舊好好吃啊!!

不過那個"花蓮薯"就不怎樣~太甜了

 

回到民宿時...本來飽飽的胃在看的冰淇淋後居然又有了空間

所以我們又買了兩枝冰到海邊吹了一下海風才上樓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