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的?頭過身就過?

2007022513:25


話說初二那一天下午

我跟我阿母在廚房準備晚餐

突然聽到一陣窸窣聲,隨後伴隨起動物的哀嚎聲

頗為淒唳  聽的我跟阿母毛骨悚然 背脊發涼

旋即打開窗戶,卻驚見一隻黑狗,被卡在鐵欄杆中

ㄟ……  怪哉!此狗從何而來ㄌㄟ??

 

我跟阿母趕緊呼救 把正在玩Wii 的弟弟妹妹還有海泥都叫來

那狗……想必很痛吧!不停的哀嚎……一夥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海泥打電話跟119求救,接電話的那位仁兄卻說他們正忙著救火

要我們自己找工具來處理……咦?新聞不是常報導消防隊救貓救狗的新聞嗎?

怎麼拒絕ㄌㄟ?或者我們應該先打電話給APPLE丫?畢竟他們是〝佛心來的嘛〞

 

幸好此時,我萬能的阿爸回來囉…來做客的大舅也來了

即見我阿爸使出神力 用一支棍子 把欄杆稱大

我大舅 抬著那阿狗的腿 然後朝他的屁股踢下去

或許痛吧!那阿狗……唉唉唉的掙脫了

隨即逃的無影無蹤  連個感激的眼神都沒有,想是嚇傻了吧!

 

事後聽妹妹說  那阿狗,居然嚇到尿失禁,真是口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