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

2006092614:22

早上的英文會話課  老師要我們談談你最珍貴的東西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尼送我的音樂盒

那是海尼送給我的第一個禮物

第一眼看到時 覺得...好俗..連姐都這麼說...

心理不禁埋怨...他的眼光怎麼這麼差呀??!!

不過不知道是音樂盒神奇的魔力還是因為海尼的關係

當我看著那兩隻天鵝隨著音樂旋轉時    心情頓時變得平靜

於是...我開始習慣在睡前把玩這個音樂盒

叮叮咚咚的敲擊聲 就像是海尼在我耳邊呢喃

尤其是海尼去當兵的那兩年 我正巧在台南讀書

一個人住是很孤獨的 索興有這個音樂盒的陪伴

不然鐵定會被黑夜的寂寞吞噬掉.....

記得有次我不小心把它摔壞了...天鵝的頭斷了

我好難過...很責備自己的粗心

還好海尼幫我用快乾黏好了    否則我一定無法原諒我自己

這次的意外 也讓我更加珍惜這個音樂盒

 

跟海尼交往10年了....期間他送我許多的禮物

但如果你問我最珍貴的是哪一個

我鐵定回答....音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