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來囉!

2010040912:54

 

看施貝比的腳

沒錯!他站起來囉~

之前抱著施貝比時

只要雙手撐他腋下,讓他的腳抵著你的大腿

他就會跳啊跳~

現在不跳啦! 直接就站著囉!

不過站不久就是囉~

坐在學步車裡也是

直接就給他站著~


 

我心理其實也疑惑

現在這樣站好嗎?會不會太早?

不過想想...是他自己站的啊~

那就表示他的發展到這裡了吧!

所以就順其自然囉~

反正他累了就會自己坐下



 

請觀賞以下影片~

坐在學步車裡的施貝比

一附很無聊的樣子~

我想他一定很希望我把他腳下的墊子拿走吧

他一定很想前進...所以用身體前後搖晃~

呵~~其實我也想讓他滑行一下...

可是我這個懶媽咪覺得麻煩~

而且他早上已經滑了十幾分鐘啦

無聊的他不只扮了鬼臉

還用手撐下巴ㄌㄟ~

最後還像個老頭一樣在清喉嚨~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