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信小熊吸鼻器

2010020422:10

真的很傷腦筋!!施貝比"又"感冒啦!!

又是長牙又是咳嗽鼻塞的,讓他變的很歡!!

而且作息大亂! 他不舒服~我也好累喔~

 

關於吸鼻涕器,我之前用的是小鴨的單管吸鼻器

是用嘴巴透過軟管來吸

照理說...鼻涕應該會流到小瓶子裡

但...其實有很大的風險會吸到鼻涕

真的!!因為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

用嘴巴吸好處是可控制力道,但吸力比較小...而且嘴巴會酸...總覺得吸不乾淨

尤其這次施貝比的鼻涕好多阿!!

多到流出來~還可以吹泡泡ㄝ~ 囧rz

因為如此,所以我決定買了!!

爬文爬了很久,終於....昨天我跟海尼去搬了這台寶信小熊機

會讓我想買的原因是他還有噴霧功能~可以去痰

而且吸力可分三段調~

關於小熊機可上寶信網站看

http://www.paoshin.com.tw/

 

 

昨晚買的,但因為時間晚...所以今早才開始用

一拿出來,施貝比就很好奇的湊過來看

ㄎㄎ~這小子...還笨笨的~不知道待會就要"被吸了"

 


都怪我~昨天佑全的小姐在教怎麼用時我都沒在聽...

所以一拿出來時我還得研究一下怎麼用

偏偏~我對"說明書"這種東西又很腦殘

又多花了些時間才開始吸~

看看施貝比~等得鼻涕都流出來囉!

吸的過程就沒辦法拍了~

畢竟我要拿吸頭,還要"壓制"施貝比~

不過...成果真讚!! 吸出了一大坨!!

我只敢用最小的吸力唷...就吸出這麼多~

比我用嘴巴吸有效率多了!

 

施貝比吸完後終於可以順暢的呼吸啦~

還開始玩起塑膠袋~

 

 

本來想先試試噴霧功能的~

但我看了又看就是看不懂怎麼用

安全起見~只得等海尼回來後再用...以免用壞!

 

晚上,吃完飯馬上就開始試

不過~施貝比很不配合...一直要把罩子拿起來

所以我只好一直壓他的手...覺得自己好像在虐童喔!


 

另外這個扁扁的頭...

是要直接放在嘴巴吸的嗎??


 

結論:

1.小熊機不錯用喔~只是馬達聲音很大...馬達很重~

2.其實我還是很怕"吸鼻涕"會傷鼻黏膜...但不吸又怕鼻涕積著不好~真是兩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