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後的毛線帽

2010012214:01



本來我是想來挑戰一下幫施貝比打一頂毛線帽的...

但我一看到那些線和有如"外星話"的編織法...我就投降啦!

不過...我這阿目還是有用心唷~

我把他阿罵織的毛線帽拿來改造...縫上施貝比的英文名字~ ㄎㄎ...

 

你看看~施貝比戴起來多可愛~多開心阿!!

 

哎呀呀~~帥哥比一隻哪!!


不過...畢竟這幾天天氣比較溫暖~

施貝比戴一下就不戴了

一直把帽子扯下來  囧rz

還當成玩具把玩

其實,要"手工"的東西我都不太在行~

記得小時後美勞課縫香包

老師有教一種可以縫出美麗又整齊的邊的縫法

但...我就是學不會~只會這種最簡單的...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看啦!!  可是不是老師要的那一種~

 

這次我還故意縫的參差不齊...想說比較"自然"

但海泥居然說...

嗯....看起來好像爬滿了螞蟻!!

後!!! @@




   原始的阿罵牌毛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