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討人厭的蚊子!

2010011917:36



昨天早上起床就看到施貝比被叮成這樣~~

覺得好生氣喔!! 臭蚊子居然欺負弱小的施貝比~

不過怪的是...我跟海尼都不覺得有蚊子ㄝ~真不知從哪來的!


 

算一算~六個包ㄝ!!

他一定很癢很難受

而且我又讓他睡睡袋~他根本不能抓~

天哪!! 真的好心疼!

如果讓我們感覺有蚊子

施貝比的拔就會用電蚊拍抓蚊子

最怕就是像降...我們兩都沒感覺...然後他默默的就被叮了...氣!!

而且如果被他阿公阿罵看到,我跟海尼鐵定又會被唸~

"阿你阿目是怎麼顧的啊?顧到被蚊子叮~"

"阿你們兩個是養小孩幫你們擋蚊子喔~"

哇ㄌㄟ!!身為他阿目,我也很心疼ㄋㄟ~~

 

施貝比之前被叮,最多五包...這次還真是破紀錄了 囧~

還好施貝比他乾媽有買了這個給他~

擦了後...可以止癢消腫

不過討厭的是之後還是會留下一個紅紅"點"...

要好久才能消掉...........


 

這是之前買的"驅蚊器"...

據說會發出高頻率的聲音來趕走蚊子

可是...那尖銳的翁翁聲其實很吵ㄝ~

後來這東東就束之高閣了....

看來...為了BABY好,還是得把蚊帳掛起來唷~

只是我不懂...到底蚊子是打哪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