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奮力向前"爬"

2010011723:11

最近的施貝比讓我很驚訝!!

繼連續翻身後,他已經會為了"目標物"而奮力向前"爬"

不過不是真的爬啦~而是左翻一下右翻一下

再搭配手阿屁股阿~還有腳

就可以慢慢的拿到他要的東西~

而這個"目標物"當推手機了~

尤其是"正在叫的手機"...

 

 

在正前方的手機,可以拿~ 那如果把他放在比較奇怪的方位呢?

 嘿嘿~當然拿的到呀!!

而且這幾天我發現他似乎會思考

以往可能要翻個5-6次才拿的到

現在可能翻兩次就拿到囉~

因為他會用腳去調角度唷~

呵~奇怪?手機魔力這麼大啊?

也好啦!!這樣我就可以藉此讓他好好活動訓練肌力,幫助發展~

順便消耗一下他的體力!

這樣午睡就可以睡得香又甜

他阿目我就可以好好上網啦~哈!

還有,我覺得他這樣趴著抬頭的樣子好樣海洋世界裡的海獅喔~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