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抽面紙"~

2009121817:03



通常中午洗完澡,喝了ㄋㄟ~施貝比就會進入夢鄉

雖然有時中間會醒一下..但往往玩玩奶嘴練或固齒器就會再度入睡

我呢...就可以上上網看看電視囉~(當然每隔幾分鐘還是要去關切一下..因為他午睡是睡大床~)

 

今天一切就緒後,我愜意的在客廳上網喝茶~

突然傳來施貝比玩固齒器的聲音

心想不妙...這麼快喔~睡不到十分鐘就醒啦?

固齒器的聲音沒持續太久...一下就恢復安靜

我想...恩恩!!終於睡著囉~ YA!!

 

過了一下,我進去看他...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這個...

 

這小子,居然在抽面紙玩~

把面紙撥開還對我笑ㄌㄟ!!

 

看我拿相機

笑的更開心了~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媽媽分享

當原本很吵鬧的孩子如果變安靜時

千萬別以為他轉性了~

要趕快過去瞧瞧

一方面當然是安全問題

另一方面就是....他可能抽面紙抽的起勁!!

 

我一直以為

這種事情我現在還不會遇到

畢竟施貝比才五個多月啊~

但....偏偏~今天就讓我遇上了!!

只能說...小孩子總能讓人出乎意料外啊!

 

不過我也要慶幸

我看到的是他在玩抽面紙

而不是他掉到地上!!

我記得~面紙距離他有一段啊!!

那距離是連他翻個身也到不了的...

但顯然的...他是整個人"移"了過去

至於怎麼移的?大概用蹭的吧....

看來...用枕頭棉被擋可能快黨不住了~

要來把和室整理一下...讓他自由的去翻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