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爸比愛施貝比

2009080314:12

海泥真的是個好爸爸&好老公!

當媽的辛苦....當爸也不輕鬆啊!

從懷孕開始很多事就是海泥在做

生產/住院/坐月子.....還好有海泥在

不然....我真的應付不來啦!

 

想想,我真幸福!

很多事都是海泥跟媽媽以及其他人代勞~

在醫院時白天媽媽去陪我幫我顧小孩,晚上則換海泥值班

然後去月子中心住十天,當然就更舒適了~有專業人員幫忙,晚上睡得好飽丫~

如果預算夠....我真想住到月子結束!

 

接著回娘家坐剩下的月子....也都是媽媽跟海泥&家人在幫忙~

不過畢竟媽媽不可能24小時隨伺在側

而我也必須學習帶小孩....

說真的,帯孩子真的累!!

感覺自己的生活就是重複的擠奶餵奶換尿布跟吃東西

加上現在他醒的時間變多了....還得好好的陪他玩...刺激一下他的發展~

最痛苦的是晚上!

幾乎兩三個小時就要起來一次....

還好有海泥幫我....不然我會瘋掉!

看他白天還得上班ㄝ~...真是辛苦

 

星期六日

體貼的海泥一手包辦餵奶&換尿布的工作

包含晚上唷~讓我可以好好的睡覺~

真是感謝他!



施爸比也很愛跟施貝比玩~


玩累了~施爸比&施貝比一起睡了

真是一幅溫馨的父子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