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出遊~彰濱台玻館

2011061100:34

6/5~端午連假第二天,沒出去走走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但天氣好熱~所以就選了個"室內"景點走走~

好久以前就想去台玻館&看看玻璃廟

所以~這兒就變成了當然行程

 

行前~Ben就拿著他的"肥丘"在玩~還自己戴到脖子上~哈

(這是他們托嬰中心送的皮卡丘香包啦...但不香~而且好肥~哈!)

 

台灣玻璃館位在彰濱工業區裡

從婆家過去二十分鐘就到啦!

這天真的好熱唷~

出乎我意料的~台玻館裡頭人超多的啦!!

所以冷氣顯得不夠涼~

 

入口來一張

 

這邊販賣許多玻璃製品~

這個很有趣...上面是寫說可以安裝在車庫裡

 

館理有個"玻璃隧道~"天花板是玻璃~地板是透明的唷~

好多小孩一到這裡就變得很緊張不敢走~

Ben還好~因為上次去新竹玻工館他有走過

 

這跟也很有趣~

可以體會身處"萬花筒"得FU

 

這邊展出好多玻璃工藝品~

有些好可愛~有些好漂亮~

 

玻璃神轎...炫!

元寶ㄝ!我愛~

 

還有玻璃做的荷花池

這邊很適合帶小孩來晃晃~

可是比起新竹玻工館

我個人覺得這裡比較雜亂~

大概是人潮比較多吧~

很多遊覽車都會在這邊停...

因為這裡免費呀~

進香團拜拜順到來此休息上廁所其實不錯

話說我阿母都不知來過幾回囉!

 

室內看完,就去看看外頭的玻璃廟~

這其實還沒完工...但看起來真的很壯觀ㄝ!

很有趣的一像建築~

只是...待在裡面不知道會不會很熱啊!

彰濱工業區裡有好多風車唷~

加上無敵大晴天...整個超美的啦!!

從車裡拍的~

堤防上拍的~

 

我愛這個FU...可是站在那裡好熱的說~XD

(PS:照片裡那個人我不認識....)

 

因為來了這邊才發現原來配合端午節有個集印章抽獎的活動

但不巧這天要去拜訪有人~

所以便跟海泥約了隔天再來囉~

一來可以集章,二來也可以追風車囉~


 

台灣玻璃館

http://www.timingjum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