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04蓋世牛排

2010070509:50

當在mobile01上看到別人分享的文章時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0257

我就跟自己說要來吃吃看.....

 

0704這天

剛好去拜訪一位朋友

想說就在附近...那就去吃吃看囉~

還在他們家goole 了這間店的地圖

哪知...看到店面卻讓我猶豫

因為感覺上蠻小間的

怕是沒辦法放施貝比的推車

所以...就想轉移陣地去哈塔

哈~結果,卻在去哈塔的路上讓我瞥見了這家店

一股"神奇的力量"就這樣把我吸引進去

(沒辦法呀~~誰抵擋的了那又厚又多汁而且還跟臉一樣大的牛排啊?!)

 

先來看一下google街景拍的店面

明顯的是比較久以前的~

現在又有重新裝潢

室內用餐環境OK  只是比較小~

果然是沒位置放推車...

不過...有兒童餐以就是啦~

接著這是MENU

(我很白痴...相機裡忘了放記憶卡...所以用手機拍~不清楚)

聽說上面的價錢是漲價過的

 

接著這是附餐區

附餐就跟夜市的一樣~

而且...不怎樣~ ><

 

這位是很愛鬼叫的大爺

 

主角上場囉!!

你坎坎啊~這超厚沙朗很大塊吧!!

幾乎就是一般牛排的兩倍

重點是那肉啊~鮮嫩多汁~好好味啊!

 

這是海泥點的骰子菲力

6盎司而已...突然覺得很小ㄝ~

不過海泥說這樣我們才不會吃太撐~

 

每次跟施貝比出來

我們都得好好伺候他....

不然就是一直鬼叫~ Orz

 

 

不過還好海泥在

會好好伺候他 科科~~

 

ㄟ~那你這娘勒? 在納涼啊?!

才不呢!! 我們輪班好嗎!!

只是每次都我會拍父子情深圖

施海泥都不幫我拍母子情深圖...去~

 

以下奉送施貝比大口吃麵的畫面~

仔細看他的表情唷...搖擺的ㄌㄟ!

PS:那聲"好可愛"是店員說的唷~ㄎㄎ

@蓋世牛排: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