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田尾一日遊

2008030100:01


二二八這天,天氣晴朗~~讓人忍不住想出去走一走,曬一曬太陽~~

於是企鵝跟海泥來到田尾公路花園

這地方不是第一次來,但每次來都有新奇的發現

這次讓我們駐足最久的是一間叫"鳳凰花園"的吧~

這間蠻大間的~裡頭花很多~還有一些椅子能讓人坐著聊天

買枝花草冰棒,邊吃邊聊邊賞花,愜意的呢~

這裡最吸引我的是這個水池~有四層,水由第一層流向第二層,再到第三層,再到第四層

看著裡頭的魚兒游啊游,配上潺潺流水聲~~一整個就讓人放鬆~有種想做SPA的感覺~

再加上池面上那些蓮花啊~銅錢草啊~害我好想在家裡也做一個水池~

可是~~我沒有院子.....不過~可以用盆子代替,嗯~~水唷~我的夢想中的陽臺小花園又多了一項成員囉~

忘記這間叫啥名子,裡頭都是玫瑰花,很漂亮~喜歡玫瑰的人一定要到此一遊~

這裡當然還有其他花草~

這盆仙人掌我看了好喜歡,裡頭有個小娃娃,好可愛喔~讓人想要也快點生個小孩

這間叫"全得玫瑰莊園"~也是種了許多玫瑰花~裡頭可以吃簡餐還有喝下午茶~

可是~因為不想多花錢,所以就只是進來拍拍照

不過~尷尬的是,我後來才看到門口有"謝絕參觀"的牌子

難怪啊~那位小姐一直問我是否要用餐........我還不理她ㄌㄟ,拍謝喔~

這間店門口的花台裝飾的很漂亮,很特別~~




有空的話~也來這裡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