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day1~蓮池潭/丹丹漢堡/世運主場館

2010121016:31

上次來高雄是2年前囉...(我強烈推論就是那時候懷Ben的)

這次高雄行(991204-05)沒住金典,而是住新開幕的福容飯店

喔~對了...跟上次墾丁行一樣

早上起來看到Ben又在咳嗽...而且有痰音

不過還好沒發燒...但還是先帶他去看了一下醫生才出發

因為這一折騰,我們10點才從台中出發,到高雄時12點半囉!

 

第一站造訪蓮池潭

會來這邊的原因超簡單

就是因為上次來時相機沒放記憶卡

所以沒拍到啥照片~這次剛好帶Ben來拍拍照

首先要拍的當然這這個啦~"龍喉虎口"~

進去走一圈~求個吉利

我覺得蓮池潭這地方很妙ㄝ~尤其這些水泥建築

雖然我住高雄的朋友說這邊好無聊

但其實來這裡拍拍照,散散步也是很棒的~

然是後元帝廟~

中間還繞去觀音像那邊~看到了好多隻烏龜哪~

 

離開蓮池潭,該是祭祭五臟妙的時候啦~

這時我想起網路上看到人在在討論只有南部有的"丹丹漢堡"~

所以就查了GPS看看最近的分店在哪裡~就殺過去吃囉...

(查GPS的缺點是...我現在回想不起來我當初是去哪一間吃的~ XD)

 

這間店真的是物美價簾耶!

我們點了一盤~不到兩百元,而且還很美味喔!

這裡最讓我愛的是超長熱狗(一般大熱狗的兩倍長ㄝ!)

廣東粥跟烤雞肉堡也不錯~炸雞普普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我想試試...可是吃不下啦~

真希望台中也有開~




其實~我們本來打算進飯店前要去一下駁二特區~

不過半路上被世運的主場館給吸引住~

因為這個建築物實在太特別啦~

我們還有看到遊覽車前來喔!

 

這裡很大,所以沒停留很久...

就只是在前面拍拍照~參觀參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