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Ben的日常互動

2010123000:14


阿~那個~我承認我下了個不怎樣的標題...

因為就是想不到要用啥title~

覺得這兩段很有趣

就是平常跟Ben互動的情形~

第一段呢~是企鵝我在跟Ben對話啊~

阿~那個他老娘我的聲音很吵雜.....請多包含啊!

片中後段Ben吃麵包的那一段"很寫實"...

這小子就是降喜歡大把大把的把食物往嘴裡塞~傷腦筋!

而且還喜歡用手抓...所以衣服就常搞得髒髒的...

不過~我大概算是自由派的媽吧~

其實我對這些並沒有看得很重ㄝ~

總想說這就發展的一個階段啊~

別太誇張就好了...

 

喔~對了~我家很亂~所以背景不好看~拍謝喔!

 

1分11秒~Ben開口要麵包

1分31秒~Ben很清楚的說要吃"包包"

2分39秒~Ben大口的把包包塞進嘴裡

 

 

 

 

第二段~把拔在餵Ben吃飯

這小子還是一個樣一直玩....

還沒生小孩以前我覺得就是要"要求"小孩乖乖坐好吃飯

可是~當自己也開始養育小孩後才知道...嗯~很難!!沒追著他餵就阿彌陀佛啦!

不過,我想我也不會讓Ben這樣沒規矩太久,該教還是得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