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14丁丁寶寶競走比賽&康達遊樂園

2010082320:09

既然沒機會參加爬爬大賽

那就來個"競走"比賽囉~

話說企鵝我一看到丁丁DM上有這訊息

就迫不及待的幫他報名啦!

 

比賽時間是下午四點~

這時間是Ben的午睡時間

睡到一半被挖起來走路~

他心中一定很不高興

瞧他~一付驚嚇狀

 

報到時會給兩個手搖鈴還有一片尿布適用包

以及"選手號碼牌"

Ben的號碼是19號

 

現場幾乎每個BB都有2-3位或更多的大人陪伴

相形之下我們顯得人丁單薄~

 

 

說是"競走",其實有助步車啦...

比賽是兩個兩個一組比

你瞧~"教練"正在跟選手做最後的提醒哪!

不過....這小子還是一副呆滯  ><

人家隔壁的小孩一下就往前走了

Ben是看人家都走到一半時才出發...

終場成績...15秒

不過,更糟糕的是我啦!

居然沒錄到!! 阿~金害!

 

這是別的小孩...大哭!不前進...

相形之下,Ben似乎又好了一點~

因為沒錄到Ben競走的"實況"

所以我在活動快結束前要求主辦單位讓Ben再走一次

剛好~有個"選手"落單~沒人跟他一組

所以Ben就又走了一次啦!呵~

嘿嘿~這次有錄到囉!

 

活動結束後,我們在丁丁逛一下

下圖是Ben試坐這種腳踏車...

 

然後我們又去曉陽路的康達藥局買尿布

說真的丁丁超好逛,東西也很齊全

但~~人家有特價...

即便滿意寶寶的那位小姐一直做實驗給我看

我還是得跟他說不好意思...

因為既然這次的玩具不吸引我~

我只好轉買價格較便宜的囉~

真的要推薦康達藥局,他是新開的~(幾個月吧)

尿布奶粉都算便宜

而且樓上有遊樂區免費讓小朋友玩

玩具都很新唷..還有童書可以看

是個值得去的地方~

 

先來玩一下另一品牌的助步車

ㄜ~我也有買ㄝ(木頭的)~突然發現沒拍Ben推助步車的樣子

再玩溜滑梯

也要玩一下車車~

試坐一下可放機車上的輕便推車~

這邊比較便宜~就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