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花東五日遊~康橋台東館

2012081713:24

 

這次五天四夜的東部旅遊有兩晚住宿康橋台東館

自從去年在住過康橋後

我就把康橋列為住宿的參考飯店

因為他們的服務及環境有一定的程度在

重點是價格部份我們還付得起

 

因為他們的床不是加大的

為了睡起來舒服

我們訂了三人房

平日價$3200,假日$3700

Ben一進去就躺到小床上

還說"這是我的床嗎?"

然後就很"認份"的自己在那張床上看電視&睡覺

而且一覺到天明都沒掉下床唷!也沒踢被子~讚!

後來發現可能是因為被子被塞在床墊下塞得很緊

他小子拉不起來

所以整個床對他來說就像個"睡袋"~

 

 

台東館的沐浴精洗髮精還分男生女生用的

而且很貼心的備有潤絲精


 

康橋的特色就是隨時隨地可以享用飲料/點心/冰淇淋~

 

此外~還有免費的自助洗烘衣

這對於在夏天外出多天的人來說很棒

不然等回家再洗

怕衣服會"悶壞了"!




再來...就是我覺得康橋台東館最棒的地方~"消夜吃到飽"

並不是每間康橋都有消夜

之前高雄住的那間就沒有

 

既然這次入住的台東館有

那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只是阿呆我第一天居然忘了有這件事

話說看完熱氣球再塞車下來已經八點多了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早已飢腸轆轆

就在路邊7-11買了便當和御飯糰及零食泡麵要回飯店吃

結果check in 時才發現有消夜

ㄜ................................

為了不浪費熱騰騰的消夜

所以便當就成了"消消夜"...

而御飯糰救冰起來隔天去初鹿牧場時拿出來野餐

(不過冰過的御飯團還真難吃! ><)

而泡麵則變成第四晚的晚餐~

有了第一晚的經驗

我們隔天便在六點時先吃個蔥油餅解饞

然後九點再把消夜當正餐

 

 

其實消夜部分也不是什麼大餐啦

但一樣可以讓人吃很飽捏

首先就是擔仔麵

也有粄條和米苔目~

有專人幫你煮

自己條配料即可

另外也有肉燥飯及滷味

還有我最喜愛的貢丸湯~

當然也有水果飲料冰淇淋~

總之...可以吃很飽!

 








康橋台東館也有腳踏車可以借

而且離森林公園很近

台台東可以選擇在此落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