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二日遊day1

2012053119:18

這篇文章居然被我隱藏了一個多月,今天7/7才開始寫~

而去旅行的時間是5/20-21....哇~這是在寫回憶錄嗎?

時間有點久了,還好有照片可以喚起回憶

 

.....................................................................................................................................

因為太想念台東的海以及琵琶湖

所以安排了台東二日小旅行

特別的是這是我的偽單身之旅....

陪我一起旅行的是我妹妹而不是老公和小孩

交通方式為...高鐵+台鐵+拜克

不過天公不做美....

本來我想好好欣賞南迴鐵路壯麗的海景風光的~

但....迎接我的卻是這個~嗚~一整路都在下雨,台中一路下到台東~

 

 

由於二月份才來過台東,對於台九線旁的景點還頗有印象...

所以即便窗外下著雨....我還是睜大眼睛期待每一處景點的出現

 

雨中的台九線.....

 

 

雨中的多良車站

 

雨中的大鳥休憩區

 

早上八點多搭高鐵到左營然後再轉台鐵道台東,時間是下午一點多.....

哇..............台東真是有夠遠啊~

不過因為有轉車,中間還下車在高鐵站晃一下....所以整體感覺並不會太累

 

到了台東火車站後,便搭上小黃前往此次台東行的落角處~愛馨會館

這是間提供受虐婦女就業機會的公益團體

房間乾淨整潔而且便宜

我們於周日入住,雙人房房價是$1200

而且會館還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

 

我和妹妹休息一下後便騎腳踏車往台東森林公園去啦

會館到公園騎腳踏車不用十分鐘~

不過...其實我們是穿著雨衣在騎車的~

沒辦法啊~誰叫雨就是不停><.......還好雨小小的~

 

第一站當然又來到美麗的琵琶湖~

其實雨中的琵琶湖別有一番風味

 

 

我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湖邊涼亭賞湖景放空~

有趣的是原本想說在這種陰雨霏霏的天氣裡應該沒有其他遊客

但....其實不然....環顧現場有三個退休的老師(從他們聊天內容得知

一個看報紙的老伯~還有一個在釣魚的小弟弟~

以上這三組是停留較久的~

期間還有只是近來看一下的人馬N組~

 

 

 

我在亭子裡待了一小段時間

剛好雨也停了....便繼續往下個點~濱海公園騎去

 





這次的新發現是濱海公園前的"黃記蔥油餅"

不少人在排隊~買了一塊來嘗嘗...嗯~好吃ㄝ!!!



 

我們又騎車在台東市繞了一下.....想去吃吃"榕樹下米苔目"

不過卻誤打誤撞吃到了"大樹下米苔目"~(店門口有一間大樹....是樟樹)

雖然降....但這間也不錯吃啦~

 

之後有稍微繞了一下,便騎回會館了~

喔...中間還繞去買了好吃的陳記麻糬.....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