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雙東行~台東小吃(卑南包子/米台目/臭豆腐)

2012021923:16

 

對於出門旅行的"食"...我們並不會很介意說要吃很好或很特別

通常7-11是我們很好的選擇~(這次旅行11餐中有4餐吃7-11)

當然,也會可以找些網路上"流傳"的小吃來嘗嘗

 

此次只找了台東市正氣路附近的幾間來參考~

但後來只吃了老東台米台目和林家臭豆腐

不過卻意外吃到"卑南包子"....

 

話說就在前往台東森林公園的路上

企鵝我突然看到路邊有間店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就請海泥停車讓我去瞧瞧~

這才發現原來是卑南包子啊~

這間我在旅遊書有看過介紹,但不在我名單內

既然碰巧被我看到~當然得買來吃吃啦!

 

 

 

排隊的人真的很多ㄋㄟ~

還看到有騎自行車的車有來買~

每個人一買就是好幾袋~

價格...算一般般~

只是好奇為什麼不取個整數?

我們買了三個筍丁肉包和一個紅豆包打算去森林公園野餐...

至於好不好吃嘛...我覺得不錯吃...因為包筍子

可是海泥覺得我娘家附近的品香肉包更好吃

 

順道買了這間叫叮哥的茶飲~

會買是因為名稱跟我妹的英文暱稱很像

後來發現...這間冷飲店在台東很多分店ㄝ!

............................................................................................................

旅行的二天晚上

我們驅車去正氣路吃晚餐

選擇的是很有名的老東台米台目和林家臭豆腐

兩家就在隔壁...而且都八點了還很多人在排隊...

 

先叫一份臭豆腐吃吃~

味道是很香~可是對我來說炸得太酥了

 

再來吃隔壁的米台目還有意麵...

意麵是還不錯~但油蔥好多...油了些

米台苜不錯吃~但湯對我來說稍鹹(但海泥覺得不會~)


 

我們就坐在外面用餐

吃到一半還下起了雨....

還好,我們的位置剛好有遮雨棚

不過我們離開後雨越下越大...所以就沒在去其他地方吃了

這次台東行吃的人氣小吃就這三間...都OK囉~(就是沒有很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