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雙東行~海濱公園&琵琶湖

2012021923:08

 

第一次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框"的照片時...我就決定也要來這裡看看

"艷紅"的框配上籃天大海...很美!

不過..可能是時間的關係,也可能是取景角度...我就是拍不出那種FU

哈...其實應該說是本人照相技術差啦!

喔...還有~那個框有點銹蝕了~而且漆也掉了

所以要艷紅也很難

 

我們從娜路彎退房時已經11點多了

原本今天行程安排的是鐵道文化村

可是...因為昨天要走的海濱公園沒走到

所以...今天補回來囉~

 

ㄜ....不過我必須承認

正中午來這邊騎腳踏車其實有點想不開

因為好曬喔!雖然海風吹起來很涼~可是太陽真的毒辣!

海濱公園當然靠著海囉~

這太平洋啊~怎麼拍都好美!

其實早上起來時地上濕濕的,而且天空也有點陰

想不到後來放晴了~老天爺實在太厚愛我們了!


園區內有許多雕塑品和建築可以觀賞~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這個框最有FU

有個老人家走累了~坐下來休息

正好成了我構圖的一部分~


還看到了飛機...

從海濱公園騎過這條綠水橋就又到了森林公園~

騎沒1分鐘,拐個彎就看到了昨日Ben嘔吐的"案發現場"...

此時時間12點多...我們還不餓...

想說既然都到這邊了~那就在去琵琶湖看看吧!!

 

正午時分的琵琶湖看起來跟下午都又不太相同~

而且今日是週一,沒有什麼遊客

感覺更清幽了!

下圖左側的那座橋讓我想到清秀佳人裡吉伯特騎腳踏車騎到池塘裡的那一幕

 

湖水依然清澈見底,還透著光~

 

 

昨天未曾造訪這個休息台~

今日特地前來~果然站在這邊看風景又是另一番滋味

 

同一個景,不同模式拍出來的效果~各有特色,各有美感





再test一下








因為怕也錯過六福莊的下午茶~

所以大約兩點我們就告別美麗的台東

往屏東車城去囉~

路上依舊看到各路陣頭...真的很熱鬧

 

再見了!美麗的太平洋...後會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