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戀

2011041500:03

這是我們這組語文研習活動的相聲稿寫作作業

自己改編完後覺得好好笑~跟大家分享囉~

 

我的網戀

甲: 哎呀,你好你好,好久不見了,最近忙什麼呢?
乙: 我?我能忙什麼呢?工作、睡覺,老樣子。你呢,忙什麼呀?
甲: 嘿嘿,不瞞你說,前些日子我在忙著談網戀,現在分手了,不忙了。
乙: 啥?分手!都沒聽說你有女朋友?
甲: 不好意思,忘了通知你,我們是上個月在一起的,昨天分手的。
乙: 什麼?你們的速度可真夠快的。那你的對象是誰呀?
甲: 她叫滾來滾去。   

乙: 滾來滾去?有叫這名字的嗎?
甲: 有啊,這是她的網名。

乙:那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甲: 聊天室裡認識的呀!你想呀,那麼多的男男女女聚在一起,聊開了,總有幾對蹦出火花。
乙: 哇!只聊幾句就在一起了!你說的也太誇張了吧?
甲: 一點也不誇張。就拿我來說吧,那天我一進聊天室,見別人聊得熱火,什麼親愛的我愛你之類的詞兒滿屋子裡亂飛,惟獨滾來滾去呆在角落裡不說話。我猜,沒準她是失戀了。
乙: 這可是個好機會,得上去安慰安慰。
甲: 是啊,我馬上打了一句:哈哀,滾小姐!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    句多。我最能理解你此刻孤獨的感覺了。
乙: 那滾來滾去小姐怎麼說?

甲: 滾小姐呆了一會,打了四個字:我們認識嗎?” 
乙: 當然不認識了。

甲: 我一見滾小姐回話了,心想有機會啦,立刻說道:我們豈止是認識啊!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你在窗口偷看我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了。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還沒有聊天室。現在我再也不能錯過了!我想說: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
乙: 你這麼說不把人家給嚇跑了才怪。

甲: 當然不會。那滾小姐說了一句幽默,接著說道: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光著上身,還打領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這樣的形象,我怎敢去愛!” 
乙: 哎喲!這滾小姐也夠厲害的。那你怎麼說的?

甲: 我說:別看我有點瘦,我渾身是肌肉;別看我有點黑,我滿臉放光彩。我頭可斷,髮型從來不可亂;血可流,皮鞋天天都擦油。我初見你傾心,再見你癡心,終日為你費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啊!
 
乙: 呵呵,你也真會編故事。

 
甲: 廢話。要想泡美眉,不編故事能行嗎?人家滾小姐說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幹嘛不在本地找?我告訴他:本地雖然有芳草,可是品質不太好。萬水千山總是情,請你吃飯行不行?
乙: 不破費當然不行了。

甲: 滾小姐說:好好好,好好好,你是耗子我是貓,你是木頭我是膠,既然想請我吃飯,飯錢當然你來掏。我一聽有希望了,立刻說道:愛你不是我的錯,都是月亮惹的禍。黃河的水呀渾濁濁,咱倆的感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二分之三。

乙:(對觀眾)看樣子要搞定了。

甲: 是啊,已經搞定了。滾小姐告訴我:雖然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實在貴;雖然想給你安慰,可是我還沒學會。但我還是要說:老公老公我愛你,就像老農種大米,我不打你不罵你,要用感情折磨你。只要月亮還在走,咱倆就要手牽手;只要地球還轉著,咱倆就愛著。
乙:所以就在一起囉?

甲:是啊是啊~我們婆阿公得叫得多甜蜜呀!(陶醉狀)

:讓人羨慕又忌妒哪!

:不過,昨晚他說:”親愛的,我們分了吧!”

:這麼突然?莫非有外公?難怪都說牢靠愛情不上網,上網的愛情不牢靠

:因為…….他說:”我要去當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