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溫暖裡的貴婦

2011042100:24

話說4/17-18的新竹行我們住宿煙波飯店

裡頭有個"煙波俱樂部"~

因為4/17這天是個雨天,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想~那就去泡個三溫暖吧!!

對於三溫暖的"脱光光"雖然讓人扭捏

但~除了在更衣室那邊比較尷尬外

進去浴池後其實還OK...而且也不是第一次泡了~

 

話說,企鵝我一進去浴池間本來還很開心

因為...沒人ㄝ!! ~但仔細環顧一下才發現原來烤箱裡有兩個人...

嗯~沒辦法自己獨享也OK啦~

只是怪的是怎麼淋浴間的水龍頭是被打開的?

水一直往外噴~

看到水龍頭水沒關,你會怎麼做?

我當下直覺...ㄟ~很浪費ㄝ~把它關緊~

然後就去一邊洗澡~

 

洗著洗著~烤箱裡的兩位貴婦出來了

其中一位對著我喊"Don't close!!".......

我愣了一下~是在跟我說話嗎?

我像歪果人啊?幹麻說英語?

於是我回:"close 什麼?"(老娘我可是笑著回答唷)

貴婦說:"我們自己會關!你不要把它關掉!"(命令口氣喔...切~)

.....我懂了~她是說水龍頭啊!

所以我解釋道:"喔~我以為是有人忘了關..."

貴婦根本沒讓我把話講完就一直自顧自的說

"這邊水很髒,都沒循環~開著讓它流啊~這樣髒東西才能浮上來~"

(的確~水龍頭噴出的水是噴進冷水池,好像有點道理~但語氣讓人討厭)

"你們很奇怪~每次都把它關掉~我們自己會關~我們自己會關~"

(一直重複嘀咕....)

中間,我想說些話,但看她連珠泡似一直講,我根本插不上~所以就沒搭腔

可是心理漸漸起了反感!

覺得那講話的語氣實在讓人厭惡ㄝ!!

怕髒就別來啊~

貴婦眼睛長頭頂啊!搖擺個啥勁!我又不是你家婢女~

還好~沒多久她們就走了~

 

後來,泡完澡,我去躺按摩椅

隔壁就是那位貴婦,果然一身名牌~

只是...關我屁事啊?!

講話口氣那麼差...

而且~拜託那位貴婦讀一下書

"關水龍頭"的動詞不是用"close"~要用"turn off"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