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你胖了多少?

2007022512:38

完蛋了~~

經過漫漫長假

身上居然多出近兩公斤的肥肉,很明顯的,臉又圓了起來

果然~~不能放鬆!!否則之前的努力就會付諸流水

星期五就要啟程去香港參加會議,看來這幾天要好好的來個8831

好好的清一下腸胃  否則會覺得好丟臉……

好一陣子沒記錄減肥的進度了

新工作的確讓我忙得昏天暗地

因為自己什麼都不會  所以更努力的學習

白天上班  晚上去地球村,每天都搞到十點多才回家

累癱囉!!!

既然壓如此大……那有沒有變瘦??

ㄟ……這個嘛…啊……喔……

企鵝是那種遇到壓力就一直吃的人〈這很糟 千萬別學〉

但還是盡量克服想吃東西的慾望啦

過年前量的體重是62.6.......體脂35

多少有瘦……一點啦!!大概忙還是有點用囉~~

不過經過了這一個多星期的放蕩……這數字又得重來 !_!

其實,使用產品到現在已經瘦了13公斤,算是有一點小成績……

不過……當然還是要在多多努力啦!!! 畢竟  以我的身高至少要減到54才叫做不超重

如果要跟肉肉的說再見    那至少要減到45吧……阿……哈哈……真有的拼

 

看過很多人的網站  大多數都大量的提到產品……

反觀自己的網頁    似乎很不專業  很沒野心

阿……這個嘛!

一來是因為自己不是太有時間搞這些

再者,我也不希望造訪企鵝網站的人會覺得這只是一個打廣告的網站……

我希望是站在一個使用者的身份跟大家分享

大抵  減肥過程中會遇到的難題、 面對的心情起伏 ,只有過來人才清楚丫

就像姊姊跟我說的  〝要帶著一顆幫助人的心〞

因為自己用了有效果  所以才要分享給其他人!!

順帶一提……企鵝的MC一直不順

中西醫都看了 卻還得吃排卵藥來維持,去年就吃了半年

但是停藥後的這兩個月

居然都正常來ㄝ!!!

我不想像打廣告一樣說就是是吃產品,所以才來的……畢竟這不是藥,不是仙丹

我只相信  產品幫我補充營養  調整體質 讓失調的內分泌多少恢復正常

加油~~幫企鵝加油 ,也幫各位用產品的大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