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康普練

2008063021:02


今天天氣好熱,熱到一副要著火的樣子

但是~一來要省電費,二來有事要辦,只好頂著烈日出門企啦~~(我只能用走的~所以很痛苦)

首先,我來到住家附近的國@@@銀行,想說,來開個秘密帳戶好存私房錢

一到櫃檯坐下~

小姐:你好!要什麼服務??

企鵝:"我要開戶"

小姐:"雙證件(身分証/健保卡)~麻煩一下"

我手忙腳亂了一陣的遞給她~~天氣真的很熱~我還額頭還在冒汗當中呢~!

小姐:"為什麼要開戶?"~

企鵝:"存款啊~"

(我心想~你家住海邊喔~管這ㄇ寬!!~但還是微笑著說~)

接下來~她很仔細的端詳我的身分証.......(我是通緝犯嗎?感覺好差~)

小姐:"喔~你的戶籍在彰化啊? 那你要回去彰化開戶喔~"

企鵝:"啥?我住這邊ㄝ~不能在這裡開喔?奇怪ㄋㄟ~~"

小姐:"抱歉!!政府規定要在戶籍地開戶,不然要請你提出你住這邊的證明~"

企鵝:"啊?證明?啥?......要書面ㄇ?"(我呆了一秒~ㄟ~要如何證明?)

小姐:"是的~因為要存檔"

企鵝:......???

小姐:"你有帳單嗎?只要上面有你的姓名住址就好~譬如電話或信用卡帳單之類的~"

企鵝:(終於懂了~)喔~~可是誰會隨身攜帶帳單啊?

小姐:"沒辦法,這是規定,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太多~怕亂被開戶"

企鵝:(覺得很煩躁~然後假笑的說)"那嫁麻煩啦!!!好囉唆喔~什ㄇ時候規定這麼多啊~"

小姐:"已經有一陣子了~小姐你很久沒開戶了喔~??"

(哇哩ㄌㄟ~誰沒事整天來開戶啊~)

企鵝:"算啦~下次再來好了~"

然後我還是"很客氣"的跟她說~謝謝!!就走了~

心想~媽ㄌㄟ~白跑一趟~都是詐騙集團害的~稿的大家很麻煩

@@@@@@@@@@@@@@@@@@@@@@@@@@@@@@@@@@@@@@

接著~我來到國@保險的櫃檯要繳費及變更資料

根據他們客服的說法,如果這期也要用信用卡扣款,就必須臨櫃申請

所以我只好又頂著太陽"走"到他們的辦事處

(其實已經搬家,但客服居然給我舊地址.....還好我出門前有重新查詢一遍~)

到了櫃檯前,我跟小姐說明來意

小姐:"不好意思喔~這要繳現金,下期才能由信用卡扣款~"

企鵝:"啊?可是你們客服說可以啊~"(我覺得有點氣惱~口氣不是很好~)

另一個小姐:"沒辦法喔~這樣這期會扣不到,所以要現金繳啦~"

企鵝:"那我這一期不能在這裡刷卡喔?"

小姐:"沒辦法ㄝ~"

企鵝:(生氣卻又無奈)"好吧~那我去領錢"(心理滴咕著~又要跑一趟~真煩!)

我只好走到隔壁的郵局領錢~~

一到那,ATM居然一堆人在排隊~~

等了快十分鐘才輪到我~~

然後~~喔~~還好,順利回到國@繳了錢,辦了資料變更~

接下來,就是去麥@勞避暑兼讀書~

@@@@@@@@@@@@@@@@@@@@@@@@@@@@

一進門~哇!!涼涼涼!!!爽爽爽!!!

然後我拿出"甜心卡",用很慢的速度說

我要一杯焦糖奶茶跟一杯日式綠茶~"兩杯都去冰"~我刻意加重語氣

一分鐘後,奶茶來了~我"照例"搖了一下,發現"又沒去冰"~~(後!~~)

便很有禮貌的說"不好意思'~我要去冰喔~~"

這時,後面那一位到奶茶的小姐居然一副凶巴巴的大聲的說

"小姐,以後要去冰請早一點說好不好!!"

哇哩勒~凶屁啊!! 老娘今天已經很不爽,你還找碴喔~明明自己內部的問題~後!!

我很想凶回去,但還是奈著性子指著他們櫃台小姐說"我剛有跟她說啊~

這時大概是比較資深的另一個小姐吧~馬上跳出來對我說"抱歉抱歉"

並馬上幫我換一杯~@@##$$

餐點到齊後,我旋即上樓

然後差點沒嚇死

大概是暑假要開始了

所以一堆人啦~尤其是小孩

跑來跑去的~~~還一直尖叫......

唉~真怕那些小孩跌倒喔~要叫誰賠啊~

還好還好~我有mp3,還有大耳機~才躲過了這些轟炸~

....................................................................................

今天下午的這幾件事

實在很鳥~很賽~

不過,發發牢騷抱怨一下就過啦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