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忙一場

2008070219:45


家裡有一個用不到的熱水瓶(是贈品,內膽是水銀的那一種~~~)

我把她放到網路上網拍

好不容易,有人標購~

經過對方殺價後,加上郵資,買家匯給我150元~~

算一算,如果用包裹寄出,我賺70元(雖然很少,但也是賺嘛~)

我一如往常,用走的到郵局

排我前面至少有五個人

經過十幾分鐘後終於換我了~

企鵝:請幫我寄包裹

郵局人員:這裡面是什麼?

企鵝:熱水瓶

郵局人員:是哪一種?要小心輕放?

企鵝:嗯~對啊~內膽是水銀那種~

郵局人員:喔~那你要寄"快捷"喔~寄包裹不保證完整喔~摔來摔去會壞

企鵝:不會啦!!寄包裹就好~

郵局人員:那我們不敢收!!(隨即就把我的東西放旁邊~)

企鵝:那快捷多少錢?

郵局人員:150元

企鵝:啥??(心想~那不是沒賺ㄌ嗎?)

郵局人員:小姐,我們不是要刁難你啦~只是怕以後有糾紛你要我們賠!!

企鵝:可是我想寄包過就好啊~(奇怪?不行啊?我開始擺臭臉.....不爽)

另一個郵局人員:小姐~要寄快捷啦~(然後兩人一人一句要我寄快捷~)

企鵝:恩~我懂啦~可是我想寄包裹就好啊~

就這樣,我堅持我的,他堅持他的~~

眼看後面越排越多人,時間也快到郵局關門時間

然後腦海裡不自覺浮現熱水瓶破裂的情形~會被買家抱怨~

我~只好說~"喔~好啦好啦~"

不甘願的付了錢拿了收據離開~

走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迷迷糊糊的~

一直想著好像剛剛幹了一件蠢事~~150ㄝ~或許可以宅配還比較好~

就這樣~心理頭反覆想著這件事

不知不覺居然走回家

哇ㄌㄟ~我還要去復健跟買菜ㄝ!!!

唉~算了~要再走去好遠喔!!

真是的~~怎麼覺得~~剛剛在作夢啊?

為什麼不讓我寄包裹?這個問題還是一直困擾著我!!

也就說~賣這個熱水瓶我不但沒賺還倒貼奇摩三元ㄝ~

還有走路工~~後!!!白忙一場!!!

早知道當初搬家時把他丟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