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A了5元

2008070717:33

今天天氣很悶

空氣中有一種要下大雨的感覺

但是,太陽依舊透過後後的雲層"不定時"露臉

很悶很熱~

我一如往常出門去麥當勞避暑

但因為是暑假

所以麥當勞裡有很多小孩子跟國中生

吵翻了~~真的吵翻了~

我只短暫停留兩小時就投降去做復健

復健出來後就去市場買菜

現在的菜價又恢復一把十元

嗯!!不錯!!那就來炒把好吃的空心菜以及豆芽菜

才二十元~~份量又多~

主菜ㄌㄟ,就來個滷肉燥,加上從娘家A來的香菇還有"豆輪"~

只要買五十元的絞肉,可以吃上兩三天呢~

住家附近的黃昏市場有四家豬肉攤

有一家老闆娘臉臭的跟鬼一樣,所以我絕對不去

另外三家~我看心情光顧

今天我選的這一家,老闆娘的頭髮吹的好高,而且染的金光閃閃~很吸引我的目光

我走過去,說我要五十元絞肉

招呼我的是老闆

我看他快速的用塑膠袋抓起一把絞肉放到電子秤上

數字跳了一下,我一邊拿皮包一邊用眼角餘光喵一下,停在45~

但老闆卻大聲的說:"好~來~五十"

後!!拜託~好過份喔~明明就不到啊~

其實我應該要求他在秤一遍的

可是,鄉愿的我只是默默的把錢給他

然後轉身離開

心想,以後不跟他買了~~真不誠實!!

走出市場,雨開始下了~而且下的好誇張喔~

邊下雨邊打雷~~我雖然有撐傘

但走到家時還是全身溼透

衣服都可以擰出水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