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遇見豬頭

2009040609:40


話說企鵝我今早匆匆出門上班

遠遠就看到那攤早餐車前停了一台很大的休旅車

心理正嘀咕著討厭....就是有這種自私的人  擋路鬼

自己方便就好...都不顧慮別人....

我只得把機車停在早餐車的車頭前 然後再走回去買早餐

 

說時遲那時快....

我突然聽到碰的一聲...

我的機車被撞倒了..

那個買完早餐正要開走的建人休旅車...  居然撞到我機車的尾巴..把我的機車撞倒了...

我趕緊衝過去看...汽油居然一直流出來...行李箱裡的東西也散落出來

有夠狼狽的....

我很想趕緊把機車扶起...可是我大著肚子ㄝ 手又痛  實在扶不起來...

只好大叫要人幫忙...

還好有位先生來幫我...

但氣人的是那休旅車上的兩位豬頭居然連車都不下

老娘火大便衝過去一直罵他...撞到了不下車處理阿??

然後他才下車...

也不幫忙檢東西 只是在一邊說他沒看到...

馬的~~~昰不長腦還是不長眼啊??

我狠很的瞪他 罵他說 "那你是不會下車幫忙啊?"

誰知那豬頭居然又躲回車上......

氣死我了...

那位好心的先生幫我扶起機車 還問我可不可以發動

我試試OK  因為趕著上班 跟他說謝謝 就離開了...

當然 離開時又回頭瞪了那兩個躲在車上的豬頭一眼

 

不過  現在想想 我真是被憤怒衝昏理智....  當時應該跟她拍個照或啥的

起碼檢舉他亂停車之類的....雖然我知道這可能沒用...

但消消氣也行...

 

喔 最怪的是哪兩位豬頭沒跟say sorry

倒是早餐車老闆娘跟我說飲料免錢...

因為都是他動作太慢...

哇ㄌㄟ~~阿是怎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