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人厭的業務

2009042410:59

我並不排斥業務工作

也了解這個工作辛苦的一面

甚至....我也有許多業務方面的工作經驗

但是 有些"業務"真的很讓人"厭惡"!!!

 

討人厭的第一名就是"郵局前的阿姨們"....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

當你從郵局辦完事出來  

就會有個滿臉假笑的女人"擋在你面前"....

然後一附跟你很熟的說"妹妹,你今天好不好阿?" "哎呀~妹妹~你張得很漂亮ㄝ.......~"

或者""妹妹 你穿這樣好亮喔...."  "你長得很甜喔"...

其實大家都知道他們要幹麻....十之八九是推銷減肥茶或塑身產品  不然就是保養品之類的~

我通常都會跟他們說"謝謝 "  然後離開

遇到識相的   算運氣好

大部分都讓人恨的牙養養

怎麼說呢....

譬如  我就遇過這樣的業務

都跟他說沒時間了...還硬擋在機車前面 ...一直講那些五四三的

不理他  還說"唉唷 你心情不好阿 怎麼了 臉好臭喔?"(我OS:因為遇到你啦)

等你發動機車要離開時  居然在後頭大喊"你都不想減肥嗎??"

挖ㄌㄟ 真想調頭往他的腳輾過去!!! 老娘減不減肥關你屁事阿?

 

昨天  我就又遇到這樣一個不長眼的...

又是一樣的台詞...什麼"唉唷 你長得很可愛ㄋㄟ 但是  想不想瘦一點阿?姐姐介紹你減肥的好方法喔..."

阿 你是眼睛有問題阿? 沒看到老娘大肚子嗎????

 

還有  那種只是從"郵局對面"經過喔

也跑過來一直囉唆~~

我不理他 自顧自的一直走  他也一直追 一直講.....

 

還有另一種很討厭的昰"電話行銷"

不是推銷保險就是要你貸款之類的

他們打來的時間通常是上班時間  甚至午休時也打來

真的很惱人!!!

跟他說不需要了  也跟他說在忙  還一直說一直說

非逼的人家掛電話

最討厭的昰有的還會一直打

就曾一有一家保險

幾乎是照三餐打.....有夠煩!!

我們有不接受打擾的權利吧!!!

 

或許推銷的產品很棒

但是 碰上這種討厭業務 

逃都來不及了..

更遑論聽他解說 跟他交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