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參展初體驗之一

2007042700:26

企鵝一直期待的出國參展的日子終於來了~~

420早上五點多車子就來載了……然後直奔機場, 搭九點的班機。

一上車,  晃沒幾下, 企鵝就沉沉睡著了 (也不顧老闆在說 居然呼呼大睡起來  真是神經大條 )。 

不知過了多久朦朧間 , 似乎聽到的一聲 ,然後 “”七七七..七七…”……..接著司機就把車子停在路肩  ,   ,沒錯 ! 輪胎被刺破啦~~

只好下車 ,讓司機換輪胎 , 第一次站在高速公路的路肩 ,看著車子一輛輛呼嘯而過 ,還真可怕ㄝ, 腦海中竟不自覺的浮現APPLE日報中那些被車撞的血淋淋的屍體照片, 於是便不自覺的一直往旁邊靠….直到靠在護欄邊突然間  瞥見 護欄的下面, 好高丫,  如果摔下去 可不得了呀!  此時的我完全可以體會那些誤上國道的狗狗是如何驚慌啦~~ > <~~

約莫過了 二十分鐘 ,輪胎換好了我們繼續上路,  突然覺得~~能安全上路真好!

好在破任事件並沒有耽擱太多時間 , 我們還是在七點多到達機場 。CHECKIN時看老闆跟好多人打招呼寒喧 , 這些人 當然也都是老闆級的啦,老闆說, 他們是一起去參展的展友”, 在台灣其實不見面的 。 ~這可是企鵝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老闆~雖不是郭台銘級的 , 但也都有兩把刷子 ~~

然後就登機囉 ~ 三月初自己到香港時的那種緊張這次完全沒有  ,因為不是自己一個嘛~~其實即便是自己一個 ,應該也不會緊張了吧! 很多事情都是一回生二回熟 ,況且這都已經是第三次來香港了。

這次的飛機餐是小籠包”,  ~ 記得我說過飛機餐不難吃吧?! 收回收回!!  我發誓, 這是企鵝這輩子到現在吃過最難吃的小籠包~~那個皮呀 , 爛爛的就算了 , 還粉粉的~~好奇怪的口感喔~不過不爭氣的企鵝還是把他吃光光,  因為肚子餓ㄇㄟ~~而且不可以浪費食物喔!!

台灣到香港真的不遠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即便如此, 出了香港海關時也都快12點了 , 然後搭BUS到灣仔附近用午餐恩~ 如果一般旅行團的習慣 , 吃完飯後應該是會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放個行李吧 ! 嘿嘿 ~~別忘了企鵝可是來工作的ㄋㄟ~~ 吃完飯後老闆就領著我 直奔會場(我發誓  幾乎是小跑步) 開始會場的佈置~~

這就是展覽會場的外觀啦!

是之前從對岸九龍拍的

 

灣仔的展覽中心真的很大! 以前都是遠遠的看 , 想不到裡面這麼大, 企鵝其實很想拍幾張照的  ,但是 畢竟不是來觀光的  ,總不能那麼白目吧~~

找到攤位後就開始佈置啦~

第一個工作就是把展品拿出來”,  因為展品是海運來的, 所以我們家的船務小姐把它們每個都用氣泡袋包的緊緊的, 包容易 拆就難囉動作不可以太粗魯,  氣泡袋回程還得用所以不能用破壞王的方式來拆 , 而且要小心別刮傷展品  ,一開始我還是蹲著拆唷後來受不了了 , 乾脆坐在地上拆, 鞋子也脫了, 完全不顧形象啦而且當天下午沒冷氣,  很熱 , 汗涔涔的流  美女形象都沒囉~~~ 不誇張 ! 我光是這個動作就 已經花了近兩小時呢~~

那情景就像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小安跟艾密麗在包禮物的那一幕吧~不同的是我們是而且老闆是跟著我一起做~~

大概快七點吧~~我們就佈置好了老闆說他還曾經佈置到半夜ㄌㄟ 這次算快的  ,因為少了很多DIY的展品  。

~終於可以回飯店了領了行李後老闆帶著我去吃飯店附近的一家魚蛋粉”。

再回到飯店, 已經快九點囉梳洗梳洗後就就寢啦~~~~今天還真漫長呢!  不過真正的挑戰明天才要開始呢!!

~~對了  這天是企鵝生日ㄝ!!  都沒人發現喔~ 只好祝自己生日快樂囉!真是特別的生日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