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造型

2008021921:24

當個美美的新娘是每個女孩的心願  企鵝也是

在參考許多他人的造型後  企鵝也找出自己喜歡的型

這是我迎娶時的造型~我特別跟新祕說我要這種"澎澎"的頭紗 然後配上簡單的頭飾

此外還要放一些頭髮下來 希望能讓臉看起來不那ㄇ圓~

宴客進場時~我請新祕換了頭飾 (白色的花+珠珠~~它原本是項鍊喔)

然後再多放一些頭髮下來   又是另一種感覺

不只是新娘子要"些鬥",新郎也要~~新祕特別幫海泥抓一下頭髮跟補莊~

然後是二次進場造型

頭髮依然是放下的~因為頭髮很澎,所以頭是就選簡單的~

新祕為幫我搭了一套"金光閃閃"的手飾~加上金黃色的禮服~整個人顯得貴氣逼人啊~~

這是送客造型

這件禮服的顏色很特別~像藍色又像紫色,還帶一點灰色~不過拍照看不出來

企鵝媽媽說這件禮服剪裁很好,很修飾身材~~挑的好啊!!

送客時~改變造型將頭髮盤起來,也蠻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