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的婚禮佈置

2008022121:53

對於婚佈 企鵝的想法是"不要多花錢, 但不能寒酸"

基本上~如果婚禮是在餐廳舉行,就會有基本的佈置

加上"拉紗的相框/收禮桌的佈置/桌花/氣拱花柱/桌上氣球/相片區佈置..."都含在桌錢裡,

所以這部分我一毛都沒多花~~省了一比

因為桌數不多,所以朝港城給我約15桌的小廳,感覺很溫馨

雖然這些佈置不是很華麗氣派,但夠啦~~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我喜歡那些心型的氣球~讓整個場地熱鬧許多

原本相片區我想自己佈置的~

還很認真的想去買些小東西(譬如蠟燭/小擺飾...) 也認真的收集一些圖片

不過,猶豫很久~覺得還是擺一些有意義的東西吧~

譬如kitty貓娃娃是海泥當時在麥當勞排了好幾個小時的隊買來的

卡通畫是我們去墾丁時畫的~相框是好友送的

其他的就是"餐廳提供"~~

有花瓣有蠟燭,還有許多可愛的擺飾~~感覺溫馨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