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雙東行~墾丁六福莊

2012022100:11


 

雙東行第三天的住宿選擇了墾丁六福莊

因為怕如果一路從台東直接回台中隔天上班會太累

所以才多安排一天在楓港附近住宿

而六福莊剛好位於車城,離楓港近而且就在海邊~

重點是可以泡湯(只是後來才發現沒供應溫泉了而改成鹽浴三溫暖...)

六福莊飯店外表有點舊...可是裡面裝潢得還不錯

大廳裡的這個鳥籠很有趣~

還有鏤空的牆也很有特色

 

大廳一旁設置有迎賓茶...

服務人員也頗親切!

走廊或樓梯間也都有裝飾

 

接著看看房間囉~

雖然房間有點小

但窗戶看出去就是海口港,視野開闊

雖然簡介說是藍色公路起點...可是~沒看到有船開啊

只看到了一些漁船...

我們下午四點多近房時雲有點多...所以海並不是那麼藍

旁邊有個沙灘可以租借沙灘車

 

附了浴衣可以穿

房內也有雜誌

浴室還不錯~有個浴缸可以泡澡

 

這是戶外戲水池...看起來不錯

可是...我們沒下水玩~真可惜!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多進房...

先在房內休息後再去喝喝下午茶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這次可不能再錯過

不過這次附的下午茶就不是自助餐啦~而是"英式下午茶"

東西還算豐盛~要不是帶著臭Ben...這下午茶可以更悠哉

 

吃完下午茶後便出去海口港散散步

附近有自行車道可以騎去看海...

但或許是前兩天騎夠了,所以不想騎了~ ><

 

此次購買的套裝行程中贈送了兩個足蒸浴課程(原價$399),便和海泥輪班去做~

我做足療時海泥就陪Ben在遊戲室玩

海泥做足蒸浴時我則是跟Ben去參加了石頭彩會的課程

Ben對於拿彩筆畫畫還滿喜歡且投入的,"玩"得很開心~

當然..."畫"不出什麼啦~

等他玩夠後我這媽稍稍幫忙搶救了一下

左邊那個紅太陽是我搶救後的成品,右邊則是我畫的

 

六福莊的遊戲室還不錯

有許多玩具和童書

不過..玩具再多也要有人一起玩才好玩~

Ben恰巧遇到一個年紀大他幾歲的葛格...所以就玩在一起了

瞧他開心的ㄌㄟ!

 

這次的訂房並沒有包晚餐,本來想說在恆春附近吃...

可是~不知怎地就想去墾丁大街看看

所以晚上八點我們又開了半小時的車去墾丁街上吃晚餐

當下我跟海泥都突然覺得...

當初會住車城就是不想繞來墾丁...因為考慮路程

早知還是會來~當初就住夏都或凱薩齁~

因為六福莊淡季平日要$5170...並沒有特別划算啊~囧

(雖然有送足蒸浴和下午茶.....)

 

因為去了大街,回來都10點多了

所以原本想去泡的三溫暖只好等隔天啦!

不過我太高估自己了~

早上我爬不起來...好累~所以就在房裡泡

但那個FU就不一樣啦...真可惜

 

六福莊的中庭設計得很有特色,是一大片水池...

在這邊坐著聊天,看看天空還滿舒服的~

 

 

六福莊的早餐跟一般餐廳自助餐差不多~不錯吃,用餐環境也不錯

 

早餐完畢後,我們又去參加了"竹槍"課程

Ben還滿認真學的~




這天天氣好晴朗,海好藍喔!

我泡了杯茶,在窗邊邊喝邊欣賞...

直到快12點了才依依不捨的退房了


 

我個人覺得六福莊還不錯~

如果有用到戶外水寮池跟三溫暖就更棒了

不過海泥認為CP質不高...價格稍貴

而且依我們這麼喜歡往墾丁跑的特性

之後還是住墾丁附近會比較合適~

喔...話說回來,我這次訂房還真沒貨比三家ㄝ

哈哈.....真是太不精打細算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