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雙東行~車城龜山

2012022100:20


 

 龜山位於海生館的北邊500公尺處,是一個在海邊的獨立山丘,也是一般人較不知道的私房景點。龜山高度不高,沿著步道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登頂,登頂後可以眺望四重溪與保力溪的出海口,景觀很棒。
 龜山由於河口制高點,地理位置重要,所以也是以前重要的軍事要地,所以這裡也遺留了許多軍事坑道,沿著環山步道就可以抵達。

資料出處FM:http://www.uukt.idv.tw/_tw/photomap/photomap.phpkd=3&ad=10&bd=40

悠游墾丁的網頁上可以看到360度的環景圖....

...............................................................................................................................

離開海口港後,我們造訪了這座小山丘

根據悠遊墾丁上提供的資訊...這邊不難爬

而且可以遠眺四重溪、保力溪出海口及後灣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爬完全程...只看到了恆春半島平原

因為此時的Ben睡著了,海尼在車上陪他

我自己一個人去"攻頂"...(不過沒攻成啦)

 

雖說這裡地勢並不是很高

但爬起來有也是會累啊...樓梯不少ㄝ!

慢慢走加上看風景...來回也要花個一小時

重點是...這天是星期二...沿途不見他遊客

雖說是大白天...但走起來卻有種陰森的感覺

因為四週實在太安靜了!

所以我只到了迎曦亭和第一個景觀台

坑道休息區嘛...不敢去~遠遠看我都覺得很恐怖了

因為時間考量...第二個景觀台也沒去~

現在想想還真可惜ㄝ!

畢竟再爬個1-200公尺就可以看到海了說~

所以...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嚇自己啦...

話雖如此...真要我在單獨走,其實我還是會猶豫

因為就怕樹林裡草叢間會突然竄出個什麼來~

而且...我這樣匆匆的來回一趟居然也花了20幾分鐘了~

 

下山時有看到一對情侶上山...

如果他們怎點來~或許因為有"人煙"我會比較敢繼續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