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的喜帖

2007120115:46

這是企鵝挑的結婚喜帖

金色那張是男方的~紅色是女方的

對於喜帖  企鵝的想法是"不要太貴".....因為遲早會被丟掉....

所以企鵝便開始尋找便宜而又有一定質感的喜帖~~

說真的~喜帖樣式超級多...貴的便宜的都有

有些質感真的很棒~企鵝真的很喜歡...但價格當相對也高....

在不超出預算的前提下....只好割愛囉~

還好~~還是讓我挑到兩款很滿意的~

首先是這張紅色的~~有龍有鳳再加上大大囍字~感覺就很喜氣...

這張我在那間"專門賣12禮"的店裡也看過.....他們開價19元~~

但我在網路上只買"10元"唷~~看吧~就說很黑

這款金色的也是10元,跟紅色那款一樣都是在網路上買的

同一款我還看到有人賣12元說...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要多看多比較的啦!!尤其是"結婚"....

雖然是一生一次啦...但是..還是要避免當凱子吧!!("高貴麵線" 是我胸口的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