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9-14 京阪自由行 眼花撩亂藥妝店

2013082512:40

 

 

好像到日本就一定會去藥妝店買東西

我們當然也有去逛~

尤其前三晚投宿的心齋橋附近

藥妝店一間又一間的

不逛一下怎麼行呢!!!

但是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除了一些之前用過或有人脫買的外

我們其實也不敢亂買~

 

而價格方面~

每一間都有便宜的商品

我們也沒時間一一比較

買不買其實都憑當下感覺啦!

 

先看這兩間離投宿飯店 VF心齋橋最近的

綠色這間我沒進去消費

但後來才發現持護照可以再便宜5%

 

這間則是我最喜歡的~

東西超級多

樓上還有賣零食雜貨!

 

 

 

這間也是位於心齋橋筋

有天早上我們去逛時還遇到陸客團~

導遊很賣力地介紹各種商品

讓我驚訝的是陸客們都是10灌/10包的拿....

真是驚人的消費力啊!!!

 

我的LINE收到這間松本清的10%優惠券

所以我當然也來消費了~

 

龍角散和AD藥膏台灣也有賣

但在日本買真的有比較便宜~

 

 

有些商品我沒買~

但其實我看得心很癢

 

這個廣告很有趣

是賣口內膏的~

差點我就買了說XD

 

不知怎~我連兒童牙膏都很有興趣呢!

 

Hotel Dormy Inn旁的LAWSON超市也有賣藥妝~

 






總之....

東西真的很多很好買

但若是藥物類

我個人覺得非必要或不熟悉還是別亂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