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媽媽手冊禮總評比

2009062410:28


今天W38+1...離預產期剩兩星期

昨天去中國上了媽媽教室後...應該就不會再安排其他的了....

畢竟...都快生囉...而且超不舒服!!

睡不好/頻尿/怕熱/宮縮...下腹還會悶痛...走沒幾步路就覺得氣喘吁吁...

我根本就只想待在家裡~

 

那天整理了一下這陣子收集到贈品~還不少ㄝ!!

有些很棒很實用....有些就......只能當廢紙回收囉...

甚至有些還重複拿~只好送人

 

來說說我對媽媽教室及媽媽手冊禮的感想好了~

媽媽教室

首推......>"中國附醫"....課程內容充實實用,講演者不是醫生就是護理師,中場有小點心吃

會後有贈品~重點是沒有廠商推銷壓力!!! 我很認真的去上了七次唷~

奶粉商辦的:

S-26:最棒!...場地課程不錯,形式特別,重點是我有抽到大獎~哈哈!!

美強生:場地最棒!!在裕元花園酒店...冷氣強..座位又舒服..孕期瑜珈部份我最喜歡~

桂格:我參加兩場,音樂會形式那場超優

亞培:場地也不錯~尤其胎教部分課程很優...還送一顆按摩球

雀巢:上課內容都快沒印象了~只覺得快被悶死囉!!場地..超不優!

以上五場贈品都OK啦~而且都有拿到媽媽袋....其中我最喜歡桂格&S-26的~美麗又實用!

還有一場是明X...大概我選的場次不怎樣....說真的是內容是裡面最差的...沒媽媽袋...贈品也陽春

臍帶血辦的:

基本上我不會挑臍帶血的上...因為不喜歡一直被推銷

但還是上了2場

永生的還不錯...生X...不小心上到!不怎樣~再生X...也so so~

其他月子餐的...我也不會挑...因為不想訂

但也莫名其妙上到一場悅X的...沒啥幫助...感覺就是他們一直在推銷~

......................................................................................................................................

媽媽手冊禮部份

我有換過

麗嬰房寵兒禮/奇哥/維康/愛的世界/信誼...

其中內容最豐富當推麗嬰房,袋子以奇哥的最優...

.........................................................................................................................................

其他還有百貨公司來店禮 / 滿額禮...我大部分都在中友換的

然後....還有就是"入會禮"...

譬如滿意寶寶/嬌生/幫寶適/迪士尼/貝比卡兒......很多很多~記不清了~

這個網站可以參考~http://babytree.pixnet.net/blog

 

以上這些都是孕媽咪才有的福利~

我也把上媽媽教室&換贈品當成孕期時最佳娛樂

感覺也是一項特別的回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