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生寶媽媽教室

2009062208:59

6/20...我選擇的是"雀巢"的媽媽教室...地點在永豐棧麗緻

但或許是我沒看清楚吧....現場才知道是與生寶臍帶血一起的....

說真的~這次的媽媽教室是我上的最"悶"的一次

首先...小小的場地裡擠了太多人....空氣非常不流通...很悶熱!!

即便海泥一直幫我搧風,我的汗還是一直滴下來...  ><

再來...我覺得內容實在很不怎樣~~

前面十幾分鐘或許還能吸收到一些坐月子的相關知識

但後面......都是在說他們家的產品如何如何~~

 之前參加的奶粉商或臍帶血廠商也會一直說自家產品的好阿

但這場...我就是聽了很煩躁

或許都是因為太悶熱的關係吧!!

 

下圖是會後的贈品..還OK啦~

不過聽說雀巢媽媽包只限拿一次說

跟美強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