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這天的施貝比&隨音樂搖擺

2010070823:20





哈哈~覺得我這標題真的很爛~

因為實在不知要下啥標題啦~

 

0708這天,是施貝比的預產期...

所以,對這日期特別有感覺哪! 雖然他不是這天生的~

 

今天,一如往常~待在家裡陪施貝比~~陪吃陪睡陪玩~

尤其洗澡前的兩小時,是他的happy time

我會把他放在"好不容易整理出來的和室"裡玩(其實~還是堆了一些東西)

待在裡頭很棒,因為不用怕他跌下床 XD

我當然會陪他玩啊...只是...常玩到變不出新把戲~ 囧

施貝比如果也找不到新玩意兒~就會像這樣一副無聊樣~

 

有時實在不知要跟他玩啥時我就會拿出手機

看到手機他就像看到金塊一般飛也似的爬過去

聽到手機的音樂他會跟著搖擺唷~

不過...搖沒機下就開始摔手機...

手機還被他摔到關機呢!  囧

喔~對啦!因為這隻手機是觸控式的

他很容易就解鎖啦~也很容易就把電話撥出去

如果各位接到我的電話...是一位baby的咿咿嗚嗚聲

請掛斷啊~THX

 

一樣是手機,看看6個多月時的他也想拿

不過是用滾的過去..XD

ㄚ~施貝比真的是長大啦!!

還有喔~他的臉變瘦了ㄝ!

 

 

看他運動的差不多~該是放洗澡水的時候啦!

可是這小子啊~很粘人

只要沒人跟他待在同一空間裡

他就會大叫~連我上個廁所他也要叫... Orz

和室的地板比較高

施貝比居然不敢下來ㄝ...

只能坐在原地大哭大叫...

ㄟ?奇怪?樓梯他就敢爬上去...

怎麼就不敢下來啊?!

莫非是"小老鼠偷油吃,上得去,下不來"

(切! 這媽真無聊)

 

洗澡水放到一半~

很怪的...施貝比不哭不叫了~

阿...原來他把我之前媽媽教室的那一帶贈品給翻出來

一樣一樣的拿出來~再一樣樣的放進去

不過顯然的...拿出來的比放進去的多啊 ~

搞得一團亂!

PS:突然覺得那紙袋很可怕~上面一個嬰兒頭~

 

晚上~把拔回來後一樣跟他在和室裡玩~

海泥跟我一樣變不出新把戲就拿出手機

只是...或許是睡過午覺體力特好...

瞧他動感的ㄌㄟ!! 還會園地旋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