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歲囉!

2010070118:43

好快! 施貝比都滿周歲了(企鵝媽說周歲要看農曆)

但我這當娘的卻還在"腫"~

不誇張! 我居然連鞋子都穿不下啦

因為要口試試教

所以我把之前穿的高跟鞋拿出來試試

(懷孕後就沒穿過囉!)

結果~長度OK...但卻很緊!

唉~簡言之...就是肉太多啦! 囧

 

這幾個星期以來

因為要準備代理教師考試

所以對施貝比很忽略,都沒幫他做紀錄~

 

昨天,6/30是他周歲

我安排了抓周........

從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簡單準備了一些東西~

(ㄟ?下圖中少了一枝筆~)

企鵝老目說周歲這天施貝比不能落地

所以我們就把施貝比&東西都放在桌上

原以為他會快速過去抓~

誰知...因為在桌上...他會怕

所以就一直叫...都不前進

我們幾個大人花了一番功夫才讓他甘心去抓~

 

他拿到的是筆唷~

這代表將來會當作家或會讀書...

聽說企鵝我小時後也是抓筆

不過...書讀得好像不怎樣~哈哈~

 

施貝比拿了筆後就開始把玩~

他外公看了就故意拿雞腿讓他咬一口

誰知這小子有了雞腿就忘了筆啦~

很率性的把筆丟一邊就開始啃雞腿 Orz

吃了雞腿,整個人又恢復正常~

開始東抓西抓.....

 

除了抓周

我還準備了蛋糕呢~

(其實是我很想吃~哈哈!)

 

喔~企鵝我大概是太久沒拍照了!

電池都放到沒電....

抓周過程沒順利錄到

連照片也拍得亂七八糟...

真是對不起施貝比啊....

為了彌補他

我決定了!!

減完肥就帶他去拍藝術照~

(施貝比: 阿目啊~那你快點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