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1-22 TPE...滬園上海湯包館

2010082413:08

我想~我們是中了小籠包的毒啦~

12點才check out 的我們一到101當然是先到地下街把肚子餵飽

我們繞啊繞~好多好吃的~好難選哪!

本來有一股衝動要吃M的~因為想喝可樂

但是,當我看到滬園上湯包後就馬上被吸引~

因為昨天的小籠包吃不滿足啦!

 

中午時間~人很多

稍微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台中的新光三越也有滬園

我好像在N年前有吃過~不過現在已經沒印象啦!

 

因為我們只有兩大一小,所以沒點太多

首先~入座時桌上一樣擺了薑絲和茶水

這邊的茶較淡,鼎泰豐的茶比較香,比較好喝~

 

首先上來的是小籠包...6顆100元~

口味比鼎泰豐的鹹一些~但是同等好吃啦!


 

再來是黃金流沙包,就是奶黃包啦~

超...級...好...吃 !!!

裡面的餡甜而不膩~-皮也QQ的~好吃!

吃的時候要小心唷~

因為內餡會像流沙一般留下來...

我想..為了這個包...我以後會常去新光的滬園報到 XD

 

接著是這道豆皮粉絲(忘記他們菜單上的名字啦...)

湯頭很鮮美爽口,所以油豆腐和豆皮/粉絲吸收了湯之後就變的無敵美味囉!

 

還有一道是"上海菜飯"...也很推唷~Ben很愛呢!

喔~還有一到芒果奶酪

Ben也很愛...不過忘記拍照啦 XD

 

這邊的服務生也很親切,會一直跟Ben玩

還說他很帥呢!! ㄎㄎ...聽的我這當娘的心花怒放!

其實Ben席間依舊調皮啦~還爬上桌子ㄌㄟ! 囧



 

滬園上海湯包

http://www.huyuan16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