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1-22 TPE...永康街/鼎泰豐/師大夜市

2010082402:25



離開大安森林公園後便散步到鼎泰豐吃小籠包

可是~看到店門口的人群~我嚇傻了我~太誇張了吧!

一大堆人! 只得先排號碼~然後去別處逛再來

我們先去永康街逛逛~想說先吃個芒果冰吧~

就是之前新聞鬧很大的冰館,現在叫"永康15"

結果~也是好多人哪! 算了~

但肚子餓呀~所以姐先帶我們來吃這間"永康刀削麵"

滿好吃的~大推! 只是人也超多就是啦~感覺台北到處都是人ㄝ!

這是大牛和小牛

這是頑皮的小牛~

吃完牛肉麵又在永康街晃一下~

就回到鼎泰豐....又等了十幾分鐘才輪到我們~(所以前後大約一個多小時)

他們的服務真的好的沒話說,大概因為日本客人多吧~

服務生都滿親切的! 而且都會說日語ㄝ~

聽說他們薪水不錯~連洗碗工都有三萬月薪

 

這邊的價位算高的

小龍包一籠八顆~190元

 

期待許久的小龍包終於出現

配上薑絲跟一咪咪醬油~滋味讚啦!!

排號碼時服務生有先問是否要兒童椅

果然一入座就準備好椅子跟餐具囉~

Ben對小籠包也很愛

只要嘴巴一空就一直叫

害我覺得好丟臉哪@@

這是元盅雞麵~好吃!

 

這是"豆沙大包"...不過當服務生把蓋子先開時我們都笑了~

因為我們以為會"很大包"...結果卻只是一般size

我們只是嚐鮮,所以沒點太多~

現在想想真可惜...看到圖片我又好想吃啦!

 

離開時,我去了一下洗手間

這是我對鼎泰豐最刮目相看的地方

因為前一個人出來後,就有人專門清理再給下一個顧客用

裡面是免治馬桶,還有在台灣我第一次看到的"音姬"ㄋㄟ!

廁所一點臭味都沒有~

小籠包好吃,廁所又讚,難怪生意好成這樣~

 

離開鼎泰豐後便前往師大夜市

姐說從永康街走到這邊很近

會嗎?我覺得腳好酸喔....

加上師大夜市一堆人,肚子也飽飽的

所以沒逛什麼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