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烏日道&樂雅樂

2012081713:20

 

 

8月,企鵝我讓Ben幼稚園的課程稍稍暫停

打算帶他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

 

假期的第一天

約了熊熊和熊媽,我們來到"新烏日道"

這地方就是位於新烏日站和高鐵烏日站之間的商店街

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商店

又是"室內",夏天來有冷氣吹,又可避免風吹雨淋

累了高鐵站裡有麥當勞/摩斯/樂雅樂......等可用餐

是個遛小孩的好去處

今年五月,我搭電聯車來此搭高鐵

發現了這個"好地方"後就盤算著要帶Ben來玩玩~

 

從潭子搭電聯車到新烏日站大約20分鐘就到了

在商店街先走馬看花"看"一下

就先到樂雅樂去用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樂雅樂~

ㄜ...還不便宜啊~

不過還滿有特色的

有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餐點唷~

服務人員會先送小朋友一隻彩虹筆讓他們可以在餐墊紙上著色

 

 

因為價格不便宜啊,而且Ben又吃不多

所以我幫他單點一份"戰鬥機餐"

我則是吃雞排套餐

2個人吃下來要600多~

 

餐點明明很好吃啊~

但Ben吃不到一半就開始不安於座

爬上爬下...走來走去~

一下玩車車一下玩筆

一下子跟熊一起玩~一下子又吵架搶玩具

跟小人出來,如果沒帶著老公

老娘我根本很難好好用餐啊!

早知道就去吃麥當勞的超值午餐....

唉~面對半獸人,要當有氣質的媽媽.....難啊!!

 

用餐完畢...迫不及待讓小人們放風去

瞧他們~跑得多麼開心啊!(就只是跑~)

 

 

 

新烏日道裡其實商店也不是很多間

但都好好逛喔~-而且還做了很多"布置"可以欣賞&拍照

 

 

 

這個"機器人"非常有特色

是用廢棄車票疊出來的~

 

還有這些"大車票"

 

 

還有很多火車造型的椅子

 

這間"模鐵"店是這兩個臭小子的最愛

因為有火車可以看~

哈~其實我自己也很愛!!

這間店我們來回逛了兩次

真是很棒的地方!

而且玩具還能試玩

 

 

叫模鐵...當然販賣許多火車模型囉~

 

接著這間也是以台鐵為主題的商店

也陳列許多台鐵的"老東西"

譬如這個站長室

老車票~

 

外面還有很多紀念印章可以蓋

 

還有這間復古"柑仔店"

我也很愛哪!好多兒時回憶

 

 

 

 

牙膏巧克力ㄝ!

 

還有我從小就覺得長得像"耳屎"的無花果乾

 

當然也有這種投幣的搖搖馬~

 

這邊還有紙箱王餐廳和蜜蜂故事館~

 

裡面逛完

就帶小人們去外面的露臺看看高鐵

 

就降~一個下午的時光就消磨完畢囉...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