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命到了終點

2010080500:53

小姑的公公走了,我覺得好難過

即便跟他只有數面之緣~

但感覺他是一個和藹的長輩

 

我不懂命運之神為何如此安排

再沒幾天,小姑肚裡的寶寶就要出生了

怎麼就撐不到見他第一個孫子一面?

 

小姑的公公生病也一陣子了

感覺的出來,因為生病

所以他幫親愛的獨子辦了婚禮買了房子

這讓我忍不住想,如果生命到了盡頭

我會做什麼打算呢?

 

今天跟婆去跟親家公上香

親家母都瘦了一大圈...

她哽咽說:"他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沒交代就走了,我留不住他啊!"

唉...我聽了眼淚也差一點掉下來

少年夫妻老來伴,都到含飴弄孫年紀了卻.....

唉,只能跟自己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健康,並且更珍惜另一半

 

又看一次"頭仔"的MV

心理感觸更多了!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