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敬老節活動

2010100617:26

10/3,回大肚參加了一個很有趣的活動

是媽他們艾馨會館辦的..

ㄜ~其實應該說是很多單位一起辦...活動跟敬老節&單親日有關~

紅布條上的字很長~記不起來...

喔~對了~上面有出現"節電宣導"~

 

媽說有親子活動,所以我們就去啦!

可是...Ben太小!所以只能參加拼圖比賽(都是海泥在拼就是啦~)

 

Ben到了現場,就開始滿場跑

人家看他小~所以就送他氣球...

(正確的說法是阿罵帶他去獻寶...人家送的~)

 

 

活動很多~都很有趣!!

分為老人組跟親子組

阿~哪個老人組的趣味競賽我幾乎是從頭笑到尾...

不是我不尊敬老人...就真的是充滿歡樂跟趣味呀~

 

這是踩氣球比賽,很刺激很好玩~可惜Ben太小不能參加

 

 

現場還有愛心義剪喔~一直都有人去剪頭髮

我看那設計師手都沒停過~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唯一報名的拼圖大賽啦!!

Ben哪懂啥拼圖~根本是去玩拼圖~~拿了就亂丟~

 

這小子不幫忙就算啦~要他乖乖站著配合當然是不可能~

居然給我躺在地上... 囧...

阿旁邊那個是我妹的腳...Ben躺下來時我們都驚了一下!

 

這個拼圖真的很難拼!! 因為沒有對照圖可以參考!

時間終了~就只拼這一點點...沒辦法啊~人手不足,我又不能去幫忙!


最後壓軸~我媽上去表演跳舞ㄝ!!(右一)



 

阿~不過Ben睡著了!! 真不給他阿罵捧場!

因為Ben睡著了,所以我們就先打道回府

不過聽媽說,頒獎時有頒一個特別獎給Ben~因為他年紀最小最搶眼

但因為我們先走就沒領到了...真可惜!

不過,沒關係啦~反正有參與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