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墾丁行~Day2

2007100602:35


DAY2

凌晨四點不到,企鵝跟海泥就起來看王建民~~可惜啊!輸了!畢竟人外有人,對方投手還是略勝一籌。像這樣凌晨起來看球賽,邊看邊吃泡麵的情景,讓我想起以前也曾經如此熬夜幫中華隊加油,莫怪呼人家都戲稱洋基對事中華隊呢!

 

因為凌晨的球賽,所以我們補眠到十一點才又出門。

 

今天的行程~是挑之前沒去過的地方去:

聯勤草原→龍磐草原→風吹沙附近的沙灘→茶山吊橋→佳樂水(只是經過沒時間進去)→七孔瀑布→恆春古城門(東門)

 

往聯勤草原的路上,我們被一家民宿的招牌吸引,所以就依著標誌往那裡去~這家民素叫〝綠海宿〞,整棟建築很有特色,企鵝跟海泥還下車拍照哩!~標準觀光客行徑!~




路上有很多 小型賽車場,不過由於之前玩過了,所以這次我們選擇〝越野賽車〞,可以雙載,五圈兩百元,顧攤位的是一個小學生,大概五年級左右,他曬得黑黑的,說起話來憨憨的,假日還要幫忙家計,不知怎的,覺得很心疼小孩這麼辛苦!

所以各位以後可以去跟他交觀一下~一堆小形賽車中,就一家越野賽車,很好認的。

聯勤草原跟龍磐草原景色很像~都可以看到海跟……草原(廢話~),不過風都好大,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像瘋子一樣。不過假如不敢時間,天氣又不熱,倒是一個可以坐著聊天的地方~。

稍作停留後,繼續往前行,途中路過一個不知名的沙灘,很多人在那邊玩水,看著海水那麼藍~~我跟海泥也跟著下車去〝過一下鹹水〞,吹一下海風。

 

 

 

 

 

 

繼續往前,到了〝茶山吊橋〞~很普通~~而且走那座橋要十元,所以我們選擇~在遠處觀望欣賞,然後就往佳樂水前進。不過又是要收費,加上已經快兩點了,所以我們也選擇不進去………(感覺上好像我們很摳喔~)

 

離開佳樂水,再來就是七孔瀑布啦~這邊應該是屬於滿州鄉,感覺就是很純樸,跟墾丁的熱鬧差很多。往七孔瀑布的指示牌有點小,很容易就錯過,還好我眼尖,及時掉頭回來。這邊依舊是要收費的~130元~但畢竟有管理有差,我覺得著個瀑布維持的不錯,建議大家穿防水涼鞋來,可以踩著溪水往上,很舒服的~我還看到一對夫妻在瀑布邊野餐,他們把飲料放在溪水裡〝自然冰鎮〞,向是拍廣告一樣,很愜意的畫面。可惜,我們要在三點前繞過恆春鎮,然後到夏都check in,所以無法久留,所以只看到第一層瀑布而以就離開了。


 

到恆春鎮上時,我跟海泥早已飢腸轆轆,隨意逛一下東城門後,想說來吃個有名的〝豬本家〞,可惜~沒營業,大概是時間不對吧~好吧!那就再嘗試一次看看能不能買到小杜包子囉~~一到店口,哇ㄌㄟ,又是一堆人……不過這次,我有去拿號碼牌,一看…295號,……這是要等多久?問一下前面的人~一位小姐說:〝現在叫到115號〞……哇!!太扯了,那得等多久啊~所以我們二度放棄,又轉往隔壁的和記包子,想說他的很很好吃的~可是,扯的是連和記包子都快賣完了,只剩大肉包,因為我們在很餓,所以就吃大肉包囉~他的大肉包呢~普普!不過還好有好吃的辣,所以,還不錯的啦~重點是,當我們從和記出來後,還特地去看看到幾號了~~結果,才138號!!


坐在和記包子裡往隔壁小杜看~裡面都是人~




飽食一頓後,就往我夢寐已久的夏都出發啦!!YA~~~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