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墾丁行~Day1

2007100300:42

 

終於~暑假過了,可以好好到墾丁渡個假(沒辦法啊~暑假的價格都太貴啦~)

Day1(九月十五日)

 

一來不是第一次到墾丁,二來企鵝要忙於工作,所以這次的墾丁行,除了飯店有先預定外,其他的就隨性照地圖走。或許就是這樣,所以第一天企鵝跟海泥拖拖拉拉的~早上十一點多才從台中出發~

台中到墾丁至少要三個多小時,從中港交流道上中山高,卻遇到道路施工,一直塞車,走走停停的~腳都快抽筋囉………到了古坑時企鵝受不了啦~趕緊接二高,呼~開起來順暢多囉!!所以說啊~出門前還是得作一下功課查詢路況的~

 

下午三點多~終於到了恆春鎮,飢腸轆轆的我們~想說來吃個有名的小杜包子,結果……挖哩ㄌㄟ~人暴多,……我跟海泥都不想排隊,所以就轉而吃隔壁的和記包子,我跟海泥都覺得很好吃~尤其是〝好吃的辣加在獅子頭包上〞超讚說!!

這個辣真的很好吃!!

加上〝好吃的辣〞的獅子頭包

 

離開恆春鎮上,我們便前往〝瓊麻展示館〞,地方還不錯唷~下午四點多在此散步還蠻舒服的~而且不收費~可惜他五點就關門了~

接著~企鵝跟海泥來到〝白砂灣〞,很多人在此戲水,傍晚時分不會太熱,還能到夕陽ㄝ~很棒、很浪漫的地方~










因為白砂灣的那顆夕陽太美了~所以企鵝跟海泥臨時決定去關山看落日,一路上,看到夕陽像〝蛋黃〞一樣跟著我們~我不禁想像如果從山上看一定更美,可惜ㄌㄟ~等我們到達時~夕陽已經沒看頭啦~~畢竟是入秋了,天很快就暗了,我們也就朝民宿發嚕~

 

第一天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我們選擇價位比較便宜的〝綠野之家〞~兩人房一晚一千五,房間沒什麼了不起的裝飾,也沒有view,但是非常地乾淨。稍微休息一下後~企鵝跟海泥就往墾丁街上晃去~

 

說真的~墾丁的街就……這樣啦~沒逢甲夜市東西多~但人潮卻一樣洶湧。

說時遲那時快,天空居然滴滴答答的飄起雨來~我心裡暗叫不妙丫~深怕期待已久的墾丁行會報消,偏偏越擔心,雨就下越大……一時之間~只見人群紛紛往店裡躲~~還好大約過了十幾分鐘,雨就停了~我跟海泥當下決定先回民宿拿傘,在前往小灣沙灘~~

 

小灣沙灘是來墾丁必造訪之處,躺在沙灘上,聽海浪,看星星(這次天氣不好,沒到)~超級浪漫的~尤其其間還間歇飄起雨,我跟海泥撐著傘,還挺妙的呢!!

 

回去的路上,我們買了一些一些零食,準備凌晨四點要起來看王建民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