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裝了"隱形鐵窗"~家舒適

2010112223:41


住在10樓的我們,為了安全,"裝鐵窗"這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房子剛交屋時,我們先把客廳和小房間的鐵窗做起來

小陽台&書房另一個窗戶&主臥則選擇先不做...

原因有二~一是怕阻礙逃生,二則是捨不得美美的景觀被破壞~

 

我們也想過將來小孩出生後的安全性...

只是畢竟在小孩還是"未來式"時,...當然就先不列入考量~

想說前屋主也沒做鐵窗...他們是以安全鎖來鎖窗戶

或許將來比照辦理即可....

但是我心底卻有個聲音在吶喊~"不喜歡"

因為這樣窗戶的開口就變得很小~

我是那種喜歡"大大敞開~大大流通"感覺的人~

 

當Ben還在我肚子裡時,我跟海泥又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所以懷孕時閒閒的我~開始找尋資料~

後來讓我發現"隱形鐵窗"這東西...可兼顧景觀與安全~

不過~那時候就真的只是看看啦~反正不急~

 

就在最近,我發現...不行!! 得快做了

因為Ben已經會為了拿高處的東西而拿椅子來墊....

其實我老爸老媽老早就為了Ben~把我娘家2/3/4F都裝上鐵窗啦~

我又怎能再拖下去~

於是便跟海泥上網查了資料

在參考其他人部落格的分享後找了這間位於大雅的廠商~家舒適

 

施工時我不在~所以照片都是海泥拍的

聽他說...施工還滿仔細的,也注意乾淨

首先,放工具時會先用墊子墊著~

我覺得這很重要!!

想當初,我們的浴室改裝~

那位先生就很不細心...

把拆除下的水泥塊廢料直接放地板

所以我們客廳的地磚就有多處小破損~

 

再來就是施工完畢後會將地板灰塵吸乾淨~並擦拭

哇~我本來還以為海泥有拖地哦~

 

 

施工中~

 

施工前小陽台

 

施工後小陽台


 

 

施工前書房窗戶

 

施工後書房窗戶

 

 

主臥~施工後


 

廠商還送了我們一條曬衣繩

我們把它放在小陽台~這樣就可以拿來吊盆栽啦~

畢竟加了隱形鐵窗後...原本放在女兒牆上的盆栽就要拿走~

這也讓我不得不重新整理了一下荒廢已久的陽台花園~哈

喔~對了~我們還趁此機會請廠商幫我們在牆上鑽了幾個洞

讓我們過年時拼的拼圖可以掛上牆壁~

還有我一直想在廚房上裝上的橫桿也完工...

真是太感謝啦!!

 

廠商~家舒適

 

什麼是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產品: 隱形防墜窗,隱形防盜窗,兒童安全防護網 - 用於安裝在窗台、陽台等處,為居家生活提供安全防護防盜,不破壞建築外觀、不會阻礙逃生,是優於傳統鐵窗的居家防墬網,防盜鐵窗產品。

隱形鐵窗
主要由鋁型材、鋼絲繩、固定件、防盜報警系統四部份組成。全程台灣設計製造,不同於大陸之劣質品。鋁型材用於固定安裝於牆體,特殊高強度不鏽鋼絲網串聯組合安裝而成,316鋼絲外包覆尼龍外皮,絕不割手,安全強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