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第一次~看電影 & 廟東

2011010223:26

 

說來真妙~都三十好幾了

991229我才"自己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

因為手中的招待票即將到期

所以...1229下班,我就自己騎車去"豐原大戲院"看電影

戲院位於中正路,設備當然是不能跟市區的比

雖不豪華~但很乾淨!

不過,說真的,如果要我花$240買票,我應該不會選擇這裡~

尤其...售票小姐的臉好臭喔!讓人很想投訴~哈

 

電影開場前我特別先去買了到廟東必吃的菱角酥&飲料

自己一個人看電影其實不方便~

尤其是要上洗手間時,手上又有食物

沒人可以幫忙拿~帶進去又很怪~

所以我只好放在外面的架子上...還好沒被偷走 @@

除此之外,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由於是平日晚上,人不多

我又選了比較邊邊的位置

所以旁邊沒人~坐起來很舒服

 

至於一個人看電影到底好不好呢?

嗯~說不上好不好

但有時候一個人也不錯就是啦!

看完電影後,我去廟東逛了一下

平日晚上,人不多~感覺也點冷清

本來想去吃排骨麵的~可是剛好沒位置(位置本來就少)

所以改吃三角圓...比我想像中好吃~

這邊的店面都超級小

所以店內四周都是玻璃~

對著玻璃吃飯好奇怪~

不過可以像這樣拍照

這間在尾端的當歸鴨也很好吃,高中時常吃


廟東夜市中隱藏了一個圖書館ㄝ

以前會來這裡k書

好吃的鳳梨冰

如果是夏天,一定來上一碗

高中時,小杯的才10圓ㄝ

現在當然不只啦~


最後這家~也是企鵝我覺得好吃的牛肉麵

推薦給大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