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33歲的自己

2011031015:37

再一個多月,我就滿33歲了...

 

此刻的我,剛改完學生作業

外面是陰天,空氣中有種濕濕冷冷的感覺

這種天氣很討厭,感覺就是會讓人心情不好,憂鬱症發作

不過~我現在心情還好...沒太大波動

 

最近不知怎地

一直想起一個人~是之前準備師資班考試時再補習班認識的一位大姐

其實,我已經記不起她的長相了...

她給我的記憶只剩"她一直在代課"...

"她怨嘆自己31歲了還沒對象"...

"31歲了還沒穩定工作"

"31歲了還沒多少積蓄".......

當時,我除了同情她之外也在心裡偷偷想著..."我以後不要跟她一樣!!!"

那是民國90年的事,當時我大學畢業一年,剛結束在電信公司的工作,在準備師資班考試~

 

現在呢?33歲的自己比起那位大姐除了有個顧家的老公&可愛的兒子之外...

似乎也沒什麼好向外人道的...

 

33歲的我和我期望中的我不一樣!

期望中的我應該是:

有穩定工作/2個小孩/愛我的老公/很獨立/常自己開車跑來跑去/去過很多國家/充滿自信的熟女....

不過現實則不是......尤其是自信心那一項~實在減損很多!

或許很多事我可以怪運氣

但更多時後我心虛自己沒好好努力

這樣不行~我得加緊腳步

我真的不想40歲時還在感嘆這些!